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话剧《情圣》专题 >正文

《情圣》复演 明星脸上朗朗笑心中悄悄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03 新民晚报
《情圣》复演明星脸上朗朗笑心中悄悄思(图)
孙俪

《情圣》复演明星脸上朗朗笑心中悄悄思(图)
王小丫

《情圣》复演明星脸上朗朗笑心中悄悄思(图)
姜文

  近日,随着百老汇经典喜剧《最后一个情圣》的复演,该剧挑战观众笑神经的招数也不断升级。除了陶虹徐峥的对手戏,该剧重新改编和增加的不少笑点,将使观众乐不可支。

  小丫惊声尖笑

  作为陶虹的好友,赵薇、孙俪都成为了该剧的铁杆观众。在北京演出时,当陶虹一袭“芭比娃娃”的粉红造型出现时,这位神经质的“北漂”美女迅速点燃台下这几位美女观众的笑神经。随着“芭比”和已经变身“茶壶造型”的徐峥二者台词的推进,她们的笑声逐渐升高,热烈的反应极富感染力!

  有趣的是,在电视上向来冷静的王小丫,在观看《情圣》时,也成为“惊声尖笑派”的一员——原来小丫也有如此热情洋溢的一面!

  姜文笑声洪亮

  被誉为国内“情景喜剧之父”的英达,对看戏的形容就是“这一晚上没干别的,光剩下笑了”。他与姜文这两位大腕儿自始至终热情不减的洪亮笑声,令附近的观众在散场后还津津乐道。姜文在接受记者随后的采访中,再次忍俊不禁,“太逗了,这样的小男人和这么一群时髦女子凑在一起,不是喜剧才怪呢!”

  众星笑有回味

  当红的影视明星都有着深深的舞台情缘。蒋雯丽蔡明都是曾经在喜剧小品的领域大放异彩的明星,看到台上明星夫妻倾情演绎的经典喜剧《情圣》,她们的笑容很有深度,或许在笑的同时也回味着自己舞台上的得失。

  在所有发笑的观众中最不轻松的,是陈佩斯小刚刘震云等几位。这些以制造笑声为“天职”的名人,似乎在笑声背后隐藏着一些别样的想法。

  陈佩斯面对眼前这部由青年明星演绎的新作,感到自己在喜剧舞台上有了较量的对手。而冯小刚、刘震云这对拍档在面临贺岁电影的困境之际,看《情圣》也是有所触动,在欢笑的窃窃私语中酝酿着下一步的“喜剧动作”。张艺/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