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时尚风云榜》专题 >正文

视频:《时尚风云榜》之迪士尼独家全TOUCH(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42 新浪娱乐
迪士尼独家全TOUCH 通关密笈全程指数(上)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时尚风云榜》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电视机构——光线传媒旗下唯一的一档时尚节目,也是一档纵缆国际先锋时尚,覆盖全国的,大型时尚资讯类节目,节目为日播三十分钟。2005年5月1日开播,7月1日落地北京以来以其明晰的市场定位、丰富而有独特视角的资讯内容赢得了有竞争力的市场份额以及广泛的影响力。

  新浪娱乐推出《时尚风云榜》节目完整视频,本期节目名为“迪士尼独家全TOUCH 通关秘笈全程指数”(上),请网友欣赏。

  相关链接

  视频:《时尚风云榜》之迪士尼独家全TOUCH(下)

  内容介绍

  迪士尼来了,米老鼠来了!相信这个消息会让所有卡通迷为之雀跃, 坐落在香港大屿山的迪士尼乐园是迪士尼全球第5个主题公园,从当年举世瞩目的选址、修建到今年的盛大开幕,这个所有卡通迷心中的至尊童话王国没有片刻离开公众的视线,那它到底具有什么魔力能让这么多人念念不忘?拥有8项迪士尼之最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有什么特别之处呢?EBAY易趣时尚风云榜一手策动魔幻之旅,带你体验最最真实的迪士尼!

  搭乘地铁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是最快捷、方便的交通方式,香港地铁迪士尼线是全球惟一专为迪士尼主题公园而特别设立的铁路专线。整个列车外型简洁,站台仿照十九世纪维多利亚时代风格建造,在开放式园林设计的月台内,隐藏了198个“米老鼠”头,而在车厢内更是随处可见迪士尼明星人物米奇的身影,车窗,扶手也都是可爱的米奇形状,从这一刻开始,“星梦奇缘”迪士尼之旅便缓缓开启了!

  美国小镇大街依照上世纪典型的美国小镇设计而成的,旧式的煤油灯、昔日的蒸汽火车,处处充满着20世纪初的美国风情,走在美国大街小镇上,仿佛时光倒流,(建筑空镜欣赏)这里集中了迪士尼乐园中多个购物商店和餐厅,全香港最大的迪士尼商店就坐落在美国小镇大街上。

  在美国小镇大街几乎你可以买到所有和迪士尼相关的好东西,服装,饰品,铁皮盒糖果和饼干,甚至精美的珠宝金饰。当然,可爱的毛绒玩具是不可缺少的了。

  除了可爱的迪士尼商品外,在美国小镇大街,每天下午1点钟和3点钟的两次花车巡游可是最不可错过的,在这里你可以和自己喜欢的迪斯尼人物——小熊维尼、白雪公主、美人鱼、巴斯光年等一一会晤,而这些迪士尼卡通片里的经典角色,也都是与观者交流互动的高手,每个都是笑容灿烂,肢体语言非常丰富,让人如同置身真正的童话世界,有人说:迪士尼乐园最大的妙处就是让人忘记年龄,而在花车巡游的现场,的确验证了这一点。

  整个迪士尼乐园分为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险世界三个主题园区,作为香港迪士尼乐园中最富科幻意味的地方,整个明日世界园区被设计成一个专为探索太空漫游奇遇与经历的星河港口,太空感十足,而机械人、宇宙飞船、浮动星体等装饰,更让整个园区充满迷幻的味道,想体验Y时代的科幻世界吗?这里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也只有在这里,才能与“巴斯光年”这样的大牌人物亲密接触!当然为了能在最短时间内玩遍所有的项目,还是需要一点技巧的。

  明日世界主题公园是整个香港迪士尼乐园里收获尖叫最多的地方,游客可以在"飞越太空山"经历时空旅程,体现飞速上升,坠落的奇妙体验,也可以乘坐银河战舰,在黑暗的隧道中穿行,利用激光枪与周围的“敌人”作战,当一回太空中的战斗英雄!

  迪士尼幻想世界简直就是迪士尼童话故事的情景再现,粉红粉篮的主题色调让人忘掉所有烦恼,完全投入到浪漫的童话世界当中来,除了有保持全球统一风格的睡公主城堡外,为了满足卡通迷的需求,这里还有全球独一无二的迪士尼乐园设置——梦想花园。

  作为全球首个为游客与迪士尼人物亲密接触而特别设定的相聚点,梦想花园内的5个主题景亭成为游客最喜爱的地方,大部分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都会不定时的在这里出现,你不仅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交流,还可以请它们为你签名留念!

  以动画片《人猿泰山》为背景打造的探险世界主题公园是香港迪士尼乐园中景色最美的地方,为了真实再现《人猿泰山》里的场景,特地参照亚洲和非洲的丛林地形,营造出的一个遥远而神秘的丛林世界。

  沿着曲折隐蔽的河道进入热带雨林,你会遭遇朝你喷水的大象与随时出没的危险鳄鱼,还有被青苔和蔓藤重重包围着的泰山小屋,当然也包括穿越森林之王的地盘和容易暴怒的火山神界,在恐怖中体验奇妙的森林之旅,看看你有没有泰山的勇气和力量吧。

  除了充满原始探险味道的森林河流之旅及泰山小屋外,探险世界主题公园中还拥有整个香港迪士尼乐园中最大的剧场,正在这里演出的《狮子王庆典》可是迪士尼幻想工程师重点推荐的项目,剧情则根据经典动画片《狮子王》改编,气势恢弘,场面壮观,中间也添加了很多中国味道,音乐剧中最华彩的篇章就完美的结合了音乐,灯光,杂技等多个元素,让我们感受到了完全不同的《狮子王》。

  迪士尼永远不会让你在乐园里感到片刻的寂寞,夜幕降临时,是迪士尼乐园最美的时刻,城堡,灯火,灰姑娘的旋转木马,勾勒出一个真实又不真实的梦幻世界。

  除了游乐项目,迪士尼乐园里还设有8家餐厅,每家都依据某部电影的主题设置,象这家以电影《美女和野兽》为设计背景的餐厅,就借用的动画片中的人物造型和道具,除了男女主角的经典造型之外,桌椅,摆设,甚至服务人员的服装都依照剧中的场景设计,让人置身于故事的情境之中,体验与美女野兽共同用餐的奇妙心情。

  如同迪士尼节奏明快,故事曲折的电影作品一样,迪士尼乐园也让每个来到这里的人体验到一波波的连环惊喜,品尝完迪士尼

美食之后,天色已晚,但如果以为奇妙之旅就此终结可就大错特错了,每天晚上的8点钟,星梦奇缘焰火汇演都会在这里隆重上演一次,在高楼林立夜生活刚刚开始的香港城区之外,伴着迪士尼的经典音乐的缓缓浮起,大屿山之畔的迪士尼乐园绽放出最具梦幻气质的一幕,烟火的变幻让人有种错觉,“星梦奇缘”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