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组图:《美国偶像》24强12女表演 年轻选手耀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0:17 新浪娱乐
组图:《美国偶像》24强12女表演年轻选手耀眼

12位女生轮流上场表演,12位男生坐在台下当观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国偶像》24强12女表演年轻选手耀眼
Mandisa、Kellie、Ayla、Paris、Stevie、Brenna表演一瞥

组图:《美国偶像》24强12女表演年轻选手耀眼
Lisa Tucker一曲“I'm Changing”征服全场

组图:《美国偶像》24强12女表演年轻选手耀眼
当晚最后两个登场的Kinnik和Katharine表演

  新浪娱乐讯 美FOX台《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五季北京时间今早(美国时间21日晚)播出第11集——24强之12女现场表演,这也是本季该节目第一轮的现场表演。12位女生演唱结束,民众投票正式开始并在两个小时后结束。明日将播出24强之12男的现场表演。票选结果本周四晚现场公布,两男两女将会被淘汰。

  今早播出的这一集《美国偶像》节目中,12位女生依次登场献唱,12位男生作为观众在台下观看。表演正式开始前,主持人请三位裁判就本季即将展开的激烈“决斗”谈谈看法,Randy说道,“虽然我知道这样可能不好,但是我想说今年的冠军是男生的可能性会比较大,所以,今晚表演的女生们加油!”。

  在对12位女选手一路比赛的历程进行了简单回顾后,第一个上场的是Mandisa,这位体型“偏大”个性开朗的女选手之前曾经和Simon有过一些小小的“不愉快”,因为Simon嘲笑过她的体型。不过现在两人已经化解了这些小“疙瘩”。Mandisa献上的是一首摇滚味十足的“Never”,唱完后,三位裁判都很满意,称其为今年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第二个上场的是Kellie,她选择的歌曲是“How Far”。Kellie演唱得有些紧张,声音不是很稳,偶有的几个高音是整个表演唯一的亮点。演唱结束后,裁判们都注意到了这些问题并当面指出,不过三位裁判又同时认为Kellie因为她谦虚羞涩的性格气质会很有观众缘,所以也鼓励了Kellie几句,认为她非常有潜力,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需要加油。

  第三个上场的是Becky,也就是Rebecca。她选择演唱的歌曲是“Because The Night”,因为这是她小时候拥有的第一张CD里面的歌曲。延长结束后,Randy和Paula指出她有些跑调,Simon这次倒是客气了很多,说道,“你的外形可以打10分,你的演唱水平6.5分”。

  第四个即将上场的是篮球运动员Ayla,个子高高的她站在主持人Ryan的身旁高出一个头来,所以Ryan要求站在木箱上和她对话。Ayla选择的歌曲是迪士尼动画片《花木兰》的主题曲“Reflection”。谈到为什么要选择这首歌曲时,Ayla说,“我非常非常喜欢这首歌,当年它一出来的时候我就爱上了它……花木兰的故事我深有感触,演唱它的时候,我总会想到自己曾经和男生一起打篮球的那三年。”但Ayla的演唱似乎并没有彻底感动三位裁判,Randy和Paula认为Ayla选择演唱Christina Aguilara的这首歌挑战很大,所以情有可原,Simon的评价也较温和,他认为Ayla和之前他印象中像机器人一样的Ayla大不一样,这次演唱投入了感情所以有了明显进步。

  第五个上场的是黑人小姑娘Paris,她选择了一首能够代表她的家乡乔治亚州的歌曲“Midnight Train To Georgia”。17岁的Paris在舞台上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表情生动活泼,动作大方得体,整个表演激情四射。唱毕现场掌声不绝于耳,三个裁判交口称赞,Paris站在台上笑开了花。

  第六个上场的是Stevie,一直以来演唱歌剧的她选择了一首歌剧选曲“To Where You Are”。不知道是不是上一个表演的Paris光芒实在耀眼,Stevie的整个演唱显得毫无激情,淡若清水。表演结束后,Randy说,“我都快睡着了”;Paula巧于辞令,“我觉得是歌曲选的不太好,但是,你演绎得还是不错的!”;Simon直言不讳,“我完全不能同意Paula的说法。太糟糕了!演唱得太糟糕了!”

  第七个是本季节目至今著名的“话题女王”Brenna,她选择了一首“You'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献给自己的妈妈。演唱结束后,Randy认为她选择了打“安全牌”,完全没有体现她自己“敢做敢秀”的个性;Paula不同意Randy的说法,她认为Brenna演唱这首歌曲非常动情,展现了她柔情的一面;Simon就一句话,“整个演唱就是一不入流的酒店表演”。Simon的评价马上引起了还在台上的Brenna的反击,两人言语交错,一旁的主持人Ryan插上一句,“你知道你和Simon为什么这么‘投缘’么,因为你们是同一天生的!”。原来Brenna和Simon的生日都是10月7日。当然,Brenna和Ryan此时都不忘借机戏谑Simon一下,“虽然同一天生日,但Simon明显是另一个世纪的人。”

  第八位上场的是Heather,她选择了演唱去年《美国偶像》总决赛的一首“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演唱结束后,Randy认为Heather没有什么激情,并坦言对她期待很高,还指望着Heather能一首歌从头到尾让大家震惊,但他没有等到,他猜测是不是因为Heather调子起得太低。

  到第九位Melissa上场了,拥有着一副极具个性的“沙哑”声线的她选择的是一首乡村歌曲“When The Lights Go Down”。Randy觉得Meliass的演唱一开始没有控制好,但后来渐入佳境,整体水平一般;Paula则严重否认Randy的观点,她认为Melissa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再创造了这首歌曲,表现非常好;Simon没有介入Randy和Paula的评论之争,他认为Melissa个性上缺了一些“灵魂”,他很担心Melissa会在其他选手的光芒中被埋没,因为他觉得Melissa是个有天赋的选手。

  第十位上场的选手是16岁的Lisa。一首“I'm Changing”唱毕,整个现场掌声雷动,三个裁判一致好评,Lisa的表现被称为“无懈可击”。

  上周节目中最后一个进入本季24强的Kinnik第十一个登场,高贵造型出场十分亮眼,她的一首“Get Here”结束后,Randy打了6分,Simon则坦率地告诉28岁的Kinnik,让她必须认清一个事实,那就是“你远没有在场一些远比你年轻的选手出色。”Kinnik虚心接受了裁判们的点评。

  当晚最后一个压轴登场的,是本季第一个进入24强的Katharine,她选择演唱的是Barbra Streisand的一首老歌“Since I Fell For You”。演唱结束后,Randy和Paula给出了正评价,认为她表现非常好,在比赛中会走得很远;但最让大家惊讶的是,Simon说,“今晚有四个极佳的表演,其中你的是最好的”。这个评价明显有些过高,因为就现场的反应来看,17岁的Paris和16岁的Lisa还有当晚第一个出场的Mandisa表现绝对不在Katharine之下。但不管如何,这也只能代表Simon自己的看法。因为就在这12位女生演唱完毕后,今年的投票热线第一次开通,两个小时的第一轮12位女生的投票正式开始,淘汰完全由观众投票决定。明晚,本季24强之12位男生将登台表演,随后进行投票。到本周四现场节目,24强将首轮淘汰两男两女四位选手24进20。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