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05 新浪娱乐
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组图)

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组图) 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组图)
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组图)
尤勇和王海燕 做客新浪
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组图)

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组图) 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组图)
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组图)
聊天前拉家常 尤勇带墨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27日13时,警察专业户尤勇和王海燕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和戏中男女主角的感情纠葛。欢迎网友积极留言。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尤勇是网民心中公认的警察专业户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在这里的两位嘉宾介绍一下,警察专业户,我们的网页上是这么写的,尤勇同志。

  尤勇:大家好。

  主持人:您对警察专业户这样的称呼赞同吗?

  尤勇:我演警察多一些,所以很多的观众见到我,就说这不是演警察的吗?刚开始觉得有点局限住了,后来我觉得实际上无所谓,把某一种角色演得深入人心,对演员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

  主持人:您看的挺开的。另一位嘉宾王海燕,您好。简单说一下自己的习惯,一般女嘉宾来了都要说一下。

  王海燕: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拍戏,所以我上网的时间很少。

  主持人:对于刚才尤勇说的,被观众认同在某一个领域演得比较多,就有一个归类,有一个认同感。您怎么看?

  王海燕:我觉得没有一个演员说可以在任何一个领域,塑造任何一个角色、类型,其实都很深入人心,刚才尤勇说的哪怕就一类,可能人的一生并没有演过像观众所想的那么多,也许就一、两个,三、四个,但是在别人眼中说明什么呢。

  尤勇:作为演员这个行业,自身极大的优点,就是你极大的缺点,你某一类的气质越突出,你肯定演某一类的角色观众给你的定位就越明确,就不相信你演别的角色了。

  主持人:作为演员,比较理想的状态,就是要不某个领域特别突出,要不就是二、三领域在演技方面有很大的适应性。

  尤勇:要不然就是特别突出,要不然就是四六不靠。

  王海燕:靠一点也行,我觉得大部分演员都是这样的。

  尤勇:多在努力地靠。

  王海燕:对于观众来讲结果是最重要的,我们在另外的角度讲是演过程,是在享受这个过程。

  主持人:对于享受的过程中有什么感受,我们一会再慢慢聊。

  各位朋友可以参与我们的互动之外,大家可以用手机参与新浪嘉宾聊天室的讨论,手机新浪网的地址是:www.3G.sina.com.cn。可以和我们的尤勇、王海燕聊天。

    尤勇:我觉得《寂寞英雄》戏是目前所有的警匪剧当中独树一帜的一部戏

  主持人:今天我们是来谈《寂寞英雄》这个戏,这个标题还是很诱人的,里面有感情纠葛,先说一下这个戏。用5句话来形容一下。

  尤勇:我觉得这个戏是目前所有的警匪剧当中独树一帜的一部戏。它的名字叫做《寂寞英雄》,很特别,写了特殊行业人的特殊的情感,特殊的心里的困惑,一些比较深刻的感情,感情戏……我这超过5句了吧?(笑)。

  王海燕:这是一部很含蓄的公安题材的戏,两位编剧的特点,我们所说的节奏感或者是情节起伏跌荡比较含蓄,我自己感觉是含着的过程,和别的戏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与众不同,含蓄。

  王海燕:特别。

  主持人:两位分饰男女主角,尤大哥在戏里叫什么?

  尤勇:黄天路。

  王海燕:我叫祁晓惠。

  主持人:是什么样的角色?

  尤勇:我暗恋她,但是没追到。

  王海燕:在学校里就在一起,是一个特警队,我们又到了市里面的公安局。

  尤勇:它的人物关系构成是比较司空见惯的,但是方式和方法、态度是不一样的,是比较有特点的。刚才说的这个,这个戏取胜的地方是三个人物关系,我跟林亚军和黄天路还有祁晓惠是同学,看似是三角恋,但是中间每一个过程都不同于一般。每次不高兴,或者每一次的吃醋或者妒忌,都不是司空见惯的表演方式,比较有意思的是在这里。

  王海燕:特别有味道,说它特别,大家可能觉得和生活脱离比较远,但是真正去细心看的人或者品味的人,就觉得它是生活中的事情,只是生活中没有表达出来。

  尤勇:这三个角色都表演得不错,合作得很愉快,我觉得我们这部戏拍得不错,合作也非常好,我们三个演员一到现场,虽然不是每天要讨论,但是大家的那种心灵是相通的,所以一上手,一搭戏马上就是一样的,心里觉得一样,非常舒服,拍起来的感觉也很舒服,互相之间都很舒服。

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组图)

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组图) 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组图)
尤勇王海燕讲述《寂寞英雄》拍摄花絮(组图)
王海燕 警察专业户尤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寂寞英雄》的特别之处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说。

  网友:不太清楚你们说的特别,到底特别在哪。

  主持人:这个你得看过才知道。

  尤勇:对,你要看到。

  网友:眼神交流啊,心里戏比较多。

  尤勇:对,你要看。

  王海燕:看了之后还要细细地感觉、品味,是要琢磨的东西。

  主持人:演的是警察,情感是人的情感,没有警察的情感吗?

  尤勇:有,这个戏特殊就在这,把职业的情感和人的情感联系在一起了,过去有一些戏一到演这种角色的时候,情感很粗糙,然后家庭不和啊。

  主持人:面上吵得翻天覆地。

  尤勇:对,我们这里没有,异常和气。

  主持人:说了半天情感,这个戏情感戏比较多,涉案的情节呢?

  王海燕:这也是很特别的。

  尤勇:一上来会让大家吓一跳,海报里也有,我们是全副武装的装备,上来就是真枪实战,拍了整个两个晚上,通宵,然后整个戏就转了,所以我们这个戏一定要看,很好看。

  现在的情感剧不太多,像这样的精品就更少了。

  主持人:精品的寂寞英雄,这个戏什么时候播?

  尤勇:不知道。

  主持人:您这个广告做的……

  尤勇:这个不归我管。

  王海燕:应该会很快。

  主持人:很多的网友要求给近景和特写。

  下面是特写时间,大家应该看得很清楚了,有什么问题可以向小马提出来。

   《寂寞英雄》注定剧终孤身一人

  网友:《寂寞英雄》,尤勇一定是很寂寞,最后肯定是孤身一人。

  尤勇:你猜到了(笑),在我手下有一个年轻、漂亮的姑娘喜欢我,因为我演的角色是非常能干,业务上非常强,但是不幸的是当我决定跟她好的时候,这个女孩牺牲了。很遗憾的,这位网友猜的还挺准,那个戏很让人纠心,我们这个戏唯一死的一个正面的人物。

  王海燕:是这个戏最年轻的警察。

  尤勇:这个戏最开始,她喜欢我,我觉得她像个小孩,当我决定要跟她好的时候,她牺牲了。

  主持人:给观众看了以后,心会裂开的。

  尤勇:我心都裂开了。

  主持人:所以英雄一定是寂寞的吗?

  王海燕:应该是吧。

  尤勇:高处不胜寒吧。

  主持人:经历的情感其实和普通人会相同,但是由于特殊的身份,普通的情感就变了,最后听起来让人很遗憾的感觉,有点味道了,我越来越感兴趣了。

  我刚才看到一个朋友说。

  网友:尤勇在我心中就是中国银幕上的“第一滴血”的感觉。

  主持人:您怎么看?

  尤勇:我得继续努力。

  网友:我愿意支持尤勇,因为他是真正的男子汉。

  主持人:听听在网友心目中真正的男子汉,您觉得真正的男人是什么样的?

  尤勇:到了今天这个岁数,我才对男人这两个字有一点感觉。我觉得一个男人最主要的要做到触事不乱,顶天立地,心态要很好,要荣辱不惊,平时评价的都是外表,真正的男人要有内心的这种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