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尤勇传授秘籍:追女孩不能傻追一定要有手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05 新浪娱乐
尤勇传授秘籍:追女孩不能傻追一定要有手段

尤勇传授秘籍:追女孩不能傻追一定要有手段 尤勇传授秘籍:追女孩不能傻追一定要有手段
尤勇传授秘籍:追女孩不能傻追一定要有手段
尤勇谈人生观 尤勇谈剧中感情纠葛
尤勇传授秘籍:追女孩不能傻追一定要有手段

尤勇传授秘籍:追女孩不能傻追一定要有手段 尤勇传授秘籍:追女孩不能傻追一定要有手段
尤勇传授秘籍:追女孩不能傻追一定要有手段
气震山河 王海燕谈感情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尤勇认为男人40岁才算是成熟

  主持人马骧:是要生活磨炼的。

  尤勇:所以在40岁以前,我觉得还是男孩,40岁以后就是成熟的男人了。

  你是小伙子。

  主持人马骧:对(笑)。

  尤勇:我们都经过这个时候了。

  主持人马骧:马上想到自己身上了,不知道电脑前的网友怎么想的。

  尤勇:男孩要经过培养才会变成男人,你心中的目标,你把自己塑造成什么样子,他不是一个金钱上的,我获得多少经济上的,不是这个,是一个心灵的塑造,这个过程最重要。

  主持人马骧:当演员这个职业很特殊,对角色的塑造怎么看?

  尤勇:我们演一部戏,就要经历一种人生,每一个人物的行为轨迹都会给你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这个行业有意思的就是,从事这个行业的觉得整个的过程是最有意思的,吃尽千辛万苦,但是觉得乐在其中,幸福就幸福在这了。

  主持人马骧:就是自己真的很舒心,很开心。

  尤勇:对。

  网友:尤勇应该是忧郁时情迷山草的那种,张扬时气震山河的那种人。

  尤勇:谢谢。

  主持人马骧:说的真好。

  不能光说男人,有女网友提意见了。

    王海燕谈心目中的优秀女人

  王海燕,您觉得您心目中一个优秀的女人是什么样的?

  王海燕:就是所谓的内秀,性格上来讲,真实一些,内秀就是有点……跟她在一起聊天都不觉得很无聊,觉得很有趣,说话思维很有条理,她不应该是空洞的。

  主持人马骧:不能只是美丽的花瓶,这是最重要的。

  王海燕:对。

  主持人马骧:刚才尤勇说40岁达到成熟的年龄段。女人呢?

  王海燕:女人呢?(问尤勇)。

  主持人马骧:是问您的。

  王海燕:我觉得女人是30岁以后,就我和周围的女朋友都认为,30岁以后的女孩还是比较成熟的,思想上或者是她的行为,她规范的程度,她各种行为给出来的各种理由我觉得这才是基本上比较成熟的,像20多岁的时候,现在想起来是很年轻,很冲动的,30岁以后也会有冲动的时候,但是基本上都有一个反思的过程。

  尤勇:女人还是要睿智,文静一点。

  王海燕:内秀啊,内敛。

  主持人马骧:网友听了尤勇和王海燕说了男人和女人,在戏中塑造的角色,听你们的交流,听到了你们的看法,你们也是把这些用到了角色的塑造上。刚说完女人,你演的祁晓惠,两个男人追,这在生活中是正常的,在生活中不止是两个男人追,在戏中你没有选尤大哥演的黄天路,为什么?如果真在现实中,如果把他放在你面前,你会选他吗?

  王海燕:会,我觉得很正常,因为我觉得两个编剧老师写东西的风格我是比较了解的,他们写的比较深刻的原因就是他们很容易找到人和人之间相互缺的那一面,如果他顺着常理来写的话,好像应该把黄天路写成比较阳光,比较积极的,充满责任心的那种,那是一种选择,但是在生活中,人的心理和性格,我的性格和性情方面缺什么,她就会对缺的那一面非常感兴趣,当对方有自己缺的这个东西,就会很吸引,编剧比较善于挖掘人身的错位啊,他们就要找这个东西,如果他们在生活当中,我可能会,很多女人都会,我们拍的20集电视剧,要告诉你的是他们这几年的一种生活,要说人的一生的话,这是没准的,不知道的,如果这一段时间碰上了这么一个人,他性格当中能够补充我,或者说这种生活的观念、审美或者感觉刚好能补充我这段时间的缺憾,我会有感觉。

  尤勇:比如说?

  王海燕:比如说尤勇哥哥。

  主持人马骧:这个很有道理。

  尤勇:这就是老百姓常讲的话,就是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为什么这样?就是这样,如果不是这样,就不是真正的生活,这样才是真正的生活,才会留下这么多疑问,留下这么多让你思考的东西。

  王海燕:两个人才能相处。要没问真没法相处,你看两个人什么都好,什么都合适,其实没法一块生活,从外形、条件、能力、性格都合适了,比如说尤勇,他在生活中是特别可爱、特别好的人,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步一定合适,就像和朋友圈里一样,两个人必须要互相补充。

  主持人马骧:我总结出一点来,这一点和尤勇、网友一起分享。追女孩的时候,别光想着我有什么,表现出来,也别光想女人有什么,要想她缺什么,她想要什么。

  尤勇:一定要有手段,真的。

  王海燕:一定要看清楚。

    尤勇:追女孩一定要有手段,不能傻追,傻追是没有用的

  尤勇:追女孩一定要有手段,不能傻追,傻追是没有用的。我比你年龄大,比你想的多一点。

尤勇传授秘籍:追女孩不能傻追一定要有手段

尤勇传授秘籍:追女孩不能傻追一定要有手段 尤勇传授秘籍:追女孩不能傻追一定要有手段
尤勇传授秘籍:追女孩不能傻追一定要有手段
尤勇回答网友问题 文静的王海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马骧:我们三个人的意见,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手段更重要一些。关于手段的话题我们就谈到这,可能说到这种话题,大家都很感兴趣。我们往回拉一拉。

  网友:关于拍一集戏能赚多少钱的隐私问题。

  主持人马骧:这个问题我替两位嘉宾挡了,既然是隐私,就不要回答了。

    嘉宾谈《寂寞英雄》中对自己角色的满意度

  网友:演了这么多警察,这次感情戏是你们最喜欢的角色吗?别因为上映了就说是。

  尤勇:我觉得这是我演了这么多次警察中,比较喜欢的,不能说是最喜欢的,因为后面还要演,不能说最喜欢,有可能下一个是最好的,但是是属于我相对比较喜欢的。

  王海燕:我觉得也还可以,从警察这个职业上来讲,主要是这两个男演员的戏,我主要是在生活流程中比较多,是生活上的戏,和林亚军,为了爱和他一起生活。我主要是生活上的戏。

  主持人马骧:另外一个问题,就牵扯到了生活中。

  网友:演了这么多警察,你在生活中碰到抢包的或者小偷,会挺身而出吗?

  尤勇:会,但是没碰到过,没有这种机会。

  主持人马骧:估计您碰到小偷挺身而出的时候,喊小偷,结果旁边的人都闪开了,都认为您在拍戏。如果生活中碰到这种事。

  尤勇:每一个人都会挺身而出的,整个社会每一个人在危难的时候都会挺身而出。

  主持人马骧:在大街上会不会有意识地观察环境,因为这是警察应该有的状态。

  尤勇:那别人该把我当小偷了。说演一个角色进去了,出不来了,这是假话,其实很多优秀的演员,大家是把生活和职业分得非常清楚的,比如在银幕上会有接吻啊,很敏感的,其实和生活是完全没有关系的,大家都是有理智的,头脑很清醒,一部戏不可能说90天沉浸在戏当中,一分一秒都没有出来,只是瞬间的时候我太投入了,这一刻完全进去了,但是说停,马上这个人就调整出来了,所以不要相信他们的假话。

  主持人马骧:职业的演员就应该是这样。

  尤勇:对,我觉得这个行业太不神秘了,其实他应该是很神秘,很崇高的行业,我觉得就像新浪网,当然电脑很普及了,像对面的小姑娘打字是很有技术的,表演这个行业也是这样,它升级为表演艺术,不能像这个行业这么乱,什么牛鬼蛇神,进来就演个戏,那个不叫演戏,完全是在混,有其他的目的演戏,我相信我们这个行业当中,有大部分演员都是用崇高的心来看待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对待表演艺术本身内心是极其认真的。

  主持人马骧:这样的认真的演员大概占现有演员的百分之多少?

  尤勇:我觉得从学院毕业的,大概应该在70%-80%,无论是接好戏、坏戏,每个演员的心态应该都是非常崇高的。

  主持人马骧:海燕同意这个观点吗?

  王海燕:同意,完全同意。

  尤勇:我们这个行业其实没有一技之长,演员如果学了这个行业,不做这个行业的话,我什么水平都没有,炒菜不会,电脑玩得这么溜,也不可能,演员是生活在很奇怪的状态下,每天的脑子里就是在神游,想各种事情,是理想主义,老去想,有的时候在现场都较劲,说杯子放在什么地方,其实生活中放在哪都可以,但是在片场就要较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