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尤勇谈论自己眼中的娱乐圈 如何做好演员这一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05 新浪娱乐
尤勇谈论自己眼中的娱乐圈如何做好演员这一行

尤勇谈论自己眼中的娱乐圈如何做好演员这一行 尤勇谈论自己眼中的娱乐圈如何做好演员这一行
尤勇谈论自己眼中的娱乐圈如何做好演员这一行
王海燕谈拍摄花絮 尤勇和王海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现在的职业,让你们在生活中感到是快乐多还是不快乐多?

  尤勇:当然是快乐多,我可以以此养家糊口。

  主持人:生活。

  尤勇:对,这个行业需要你沉稳,坚持,然后可以慢慢地去感受在这个行业中获得的东西,无论是名誉,我们都放到桌面上,娱乐业肯定是名和利,如果你获得了这些,你会觉得很快乐,当你沉闷的时候,或者是寂寞的时候,你要把自己沉得很深,慢慢感受,寻找新的道路,你正常地往前走,跨入河流中,至于漂到海里,还是撞上暗礁,就看你自己的了。

  主持人:你在河流中是怎么样漂的?

  尤勇:什么事都有。

  主持人:今天说到了男人、女人,说到了戏里面的角色,说到了生活中的事情,非常感谢两位嘉宾来到新浪和我们聊这些。

  尤勇:感谢新浪给我们提供这次机会。

  主持人:很多的网友说非常羡慕演员可以展示自己,有更多的尝试,听了两位嘉宾的话,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多放一放,多想一想,如果想做影视圈中的英雄的话,就要忍受寂寞了。非常感谢两位,希望大家关注《寂寞英雄》这部戏,这次的嘉宾访谈就到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