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15 新浪娱乐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黎姿和林保怡 林保怡“开小差”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监制戚其义 黎姿认真倾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佘诗曼:我可以说是有进步的空间的。  

  演员们谈论对自己角色的理解

  主持人:如果现在拍《金枝欲孽》续集,你要再饰演这个角色,你会在哪些方面改进?  

  黎姿:这部戏拍了很久了。  

  陈豪:因为这个剧本是很大的一个关键,故事怎么讲,演员才可以去发挥,所以我说还是要看剧本。  

  主持人:就是剧本有没有给自己很大的发挥空间啊。  

  陈豪:对。  

  主持人:我看完《金枝欲孽》以后,就是感觉,觉得有一点点像港版《大长今》也是讲的宫廷的争斗,人与日之间的勾心斗角啊,当然也有善良的一面,你们怎么评价自己的角色呢?  

  林保怡:孙白扬其实是一个很开心的人,其实他在皇宫里要保命,所以要伪装起来。很矛盾的,外面有一个女孩,里面呢,他爱她,她也爱他,但是不能够表出来。  

  主持人:不敢吗?  

  林保怡:不敢,给皇帝知道要砍头的。  

  主持人:所以内心很挣扎?  

  林保怡:对。  

  黎姿:其实我很喜欢我演的那个角色,因为她的高低潮是比较明显的,而且从来没有饰过有这个感觉,因为我演的时候好象是精神分裂的感觉,我们拍摄的时候,监制就在旁边提醒我,你要这样做,这样做。我说这样会不会夸张了一点点呢,他告诉我,你要相信我就可以了。所以有看这部戏的话,我之前是做得很夸张的。后来才表现得真正的玉莹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其实很有挑战性的。  

  主持人:因为玉莹刚刚进宫的时候还是很天真的,有什么说什么,对一些人际事故还不是很圆滑,突然很可怕。  

  黎姿:所以有人会问,黎姿,你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主持人:你的性格平时就是很直爽的。  

  黎姿:可能监制就是看到我这一面。  

  主持人:他会不会还看到了另外一面。  

  黎姿:没有,演的时候真的有点精神分裂,这个比较辛苦一点。  

  佘诗曼:尔淳是一个比较纯郁的,她什么都不愿意说,她深爱着孙白扬,其实我也很喜欢尔淳的。也很难演的,因为她没有那么起伏,我怕观众会觉得很闷,要跟监制慢慢地谈啊。  

  主持人:就是需要去沟通,因为她的沉浮很深,如何在她的性格里一点一点地找。

  佘诗曼:对。  

  主持人:我觉得一部戏里面可能内向的人是很难演的,观众很模糊,必须在他们中间找到一些特点让观众记住。  

  陈豪:孔武那个角色也是非常简单的,因为他很有冲劲,很多火在里面,他要向上爬,要进步,他要争取自己的机会,在自己工作上面做得最好,也跟我自己本身的性格有一点点相同吧,坏的不像好的像。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先生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主持人:现在向大家介绍一下,在那边的气宇轩昂的那位就是《金枝欲孽》的监制,也是这部剧的领头人物,戚其义先生,欢迎您。戚导来了以后,当然还是要聊一聊不是第一次来长沙。  

  戚其义:是。  

  主持人:来了之后和我们湖南卫视沟通了以后,觉得这边怎么样?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陈豪大笑 陈豪 陈豪与佘诗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戚其义:觉得这里的传媒朋友,他们的问题都是很到位的。  

  主持人:我代表这里的传媒朋友谢谢你的夸奖。戚先生的作品很多,其中有我本人很喜欢的,比如,《金枝欲孽》,作为一个监制,我们这边对监制的概念比较模糊一点,主要是负责什么啊,比导演更牛吗?  

  戚其义:我们主要看住这个戏每个人的工作进度,还有他们拍出来的水准,是不是达到公司的要求,最重要就是钱。  

  主持人:明白了,您在拍这部剧之前,我们也跟四位演员聊过,挑演员的时候是根据他们的性格挑的,挑演员之前肯定是要看很多演员的资料,要不停地看,最后是怎样选到这几位?  

  戚其义:每个演员的相貌啊,演的角色每天都在变,都在进步。所以基本上在我们公司找演员不是太困难,不像电影,我们在拍剧的时候,我们先塑造好演员的角色,再根据角色找演员。因为公司演员比较多,我们都可以选择的,选择性比较多。  

  主持人:戚先生,你有没有看国内地的古装戏?  

  戚其义:一点点。  

  主持人:以后会不会和这边合作?  

  戚其义:当然了。  

  主持人:会不会和湖南卫视合作。  

  戚其义:当然了。  

  主持人:会不会找我当男主角,这是我心底的渴望,但是是遥不可及的。现在大家一边喝一边聊啊,因为我要配合你们的习惯啊,开工之前先开个茶话会啊,(笑)。现在《金枝欲孽》获得这么大得成功,会不会考虑开始拍续集?  

  戚其义:因为《金枝欲孽》刚刚才在内地播放,而且反应非常好,我觉得因为国内还是刚刚播,我们再拍续集的话,观众再看这个续集的话,会有点累,我们用台前幕后原班人马拍的另外一部戏光是《火舞黄沙》,我们希望把这部戏赶快推出来,让观众多一点时间考虑,我们再考虑会不会拍《金枝欲孽》的续集。  

  主持人:思考的问题果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等个三四五年,而且现在推出的也是原班人马打造的戏,一定也是很火爆的。  

  《金枝欲孽》演员们“斗胆”评价戚其义先生

  主持人:我们玩一个小小的互动,四位分别说出来戚先生在你们心目中的形象,如果用一个卡通人物形容他的话,他会比较像谁?首先说他在你心目中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如果从众多的卡通人物里找出一个形象的话呢?  

  林保怡:我没有看过卡通啊。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表示:有可能会拍续集
现场热闹非凡 监制戚其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戚其义:大力水手的那个朋友,不是那个敌人。  

  主持人:还好没有说你像奥立弗。

  林保怡: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工作狂,他不休息。  

  佘诗曼:他不睡觉的。  

  戚其义:你看我皮肤就可以看到的,我只有25岁。(笑)  

  主持人:我这人很简单的,你说什么我相信什么的。  

  林保怡:你几岁。  

  主持人:我比他小十岁。  

  林保怡:工作狂,不休息,很认真,有时候他在现场会发脾气的。  

  主持人:你怕吗?  

  林保怡:怕。  

  主持人:你怕我不怕啊。  

  黎姿:大力水手里面的布鲁图。他非常有创造力,他是一个很努力,不会偷懒的人,而且他是迷上电视剧,迷上了戏剧。  

  主持人:戏剧是他的生命。  

  黎姿:对。  

  佘诗曼: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他的脑袋转速很快,他很体谅演员的。  

  林保怡:对,很爱护演员,不是照顾,他知道你的戏差不多了,他不会浪费你的戏,他不要你做几遍,做一遍最好的。  

  主持人:用我们这边的话说就是不做无用功,做出来的就是有用的。  

  陈豪:我觉得戚其义就像我们TVB的斯皮尔伯格,我觉得他的创意,他的努力,以前他跟我说过,人在休息的时候不是只休息的,人在休息的时候是在进步,慢慢做成一个斯皮尔伯格。而且他的创意是大家都可以认同的,真的是不错。  

  换戚其义先生对《金枝欲孽》几位演员进行评价

  主持人:虽然我们的戚先生一晚上没睡觉,但是听到这么多好话,我相信可以抵上十天的觉了,心花怒放。接下来我们反过来,你评价四位演员。  

  戚其义:在我跟这个戏的编审周先生的讨论中就是说,他们都是这个戏的宝贝,把他们放在哪个戏里面,他们都会演得最好。然后再讲一下每一个演员。  

  主持人:先四个头都抚摸一边,再单个摸。  

  戚其义:陈豪是胆子很大的演员。  

  主持人:就是敢跟你对着干。  

  戚其义:哈哈……在拍《火舞黄沙》的时候,有一幕是在一个山崖上面,陈豪在那个山崖上滑下来,但是这个不是情节需求,只是他从另外一边山走到这边去找拍摄队伍。  

  主持人:突然一下觉得,坐着这么一帮都是讲粤语的,我一个人讲国语啊。我为了不尴尬,我也跟着笑吧。哈哈……  

  戚其义:无论情节需求,戏内戏外,有什么大胆的尝试,陈豪肯定会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