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组图:《美国偶像》20强10男表演Chris最为出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43 新浪娱乐
组图:《美国偶像》20强10男表演Chris最为出色

Chris Daughtry无疑是今早表演中最棒的一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国偶像》20强10男表演Chris最为出色
今早节目中头三位表演的选手:Taylor、Elliott、Ace

组图:《美国偶像》20强10男表演Chris最为出色
第四位到第六位表演的选手:Gedeon、Kevin、Sway

组图:《美国偶像》20强10男表演Chris最为出色
后四位表演的选手:Will、Bucky、David、Chris

  新浪娱乐讯 几个小时前,美国FOX台《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本季20强之10位男生表演结束。继昨日10位女生表演受到“选曲瓶颈”困扰后,今早10位男生的表演同样未能“翻身”,多位选手发挥失常。唯有Chris表现出色,在今晚众多选手的表演中提拨而出,更有评论指出,Chris甚至有可能会把今晚全美国的选票尽收囊中。

  今早节目的表演在Taylor Hicks的一曲“Easy Like Sunday Morning”中开始。三位裁判都认为Taylor今天表现得不是最好,还是没有发挥出他应有的水平。不过和今晚随后其他选手的表现比起来,Taylor还是大可以放心,进入16强应该没有问题。

  第二个登场的是Elliott Yamin,他演唱的是一首James Moody的“Moody's Mood For Love”。演唱结束后,Randy站起身来鼓掌,Paula认为Elliott太棒了,她相信Stevie Wonder本人如果看到也会非常高兴和骄傲(可能是说Elliott的声音像Stevie,或者其他原因)。不过,Simon没有像其他两位裁判一样叫好,“用这样的歌曲和表演,你不可能赢得‘偶像’冠军”。

  紧接着第三位表演的是Ace Young,他带来一首“If I'm Not Made For You”。Randy认为Ace表现得越来越好,Paula觉得他的表演一如既往的出色。但是,Simon又出来泼冷水了,他说,“你今晚表演得似乎很吃力,而且我认为如果等一会儿你自己回头听听,你会觉得你唱的非常差劲。”根据网友们的评论,虽然Ace看上去似乎是今年最有“外形吸引力”的男选手,但当他开口唱歌,歌声的魅力远盖过外形的魅力。而且,不管今年他是否能够夺得今年的“偶像”冠军,他也是今年比赛后最有希望被签约并推出个人专辑的选手。

  第四个上台表演的是Gedeon McKenny,他的一首“A Change I Gonna Come”唱毕,Randy认为Gedeon是个实实在在的“表演家”,Paula同意Randy的看法。除此之外,Simon说,“你非常逗,而且,我认为你今晚表现不错。”

  轮到第五个上场的Kevin Covais和他的一曲“I Heard It Through The Grapevine”。表演结束后,Randy说他很陶醉,Paula认为Kevin的表演“相当有感染力”,可惜Simon毫不留情地给出了批评,“如果我是在收音机上听到这个,我会马上关掉。”

  Sway Penala第六个上场,带来一首“Overjoyed”。Randy说,“这次你没有上周表现得好”,Paul说,“我也觉得你今晚有点‘心不在焉’”,Simon火上浇油,“你知道参加这个节目最不应该的是什么,那就是像你一样,典型的卡拉OK式的表演”。

  Will Makar第七个登场,一首“Lady”似乎也未能赢得裁判们的心,Randy认为Will表现得“只能算凑合”,Paula认为Will选曲“非常安全,表演没有什么激情”,Simon说,“这就像是歌剧《Cats》的面试表演,11岁的小女孩可能会喜欢……”这个时候,点评还未完全结束,好笑的事情却发生了——主持人Ryan在台上开始脱Will的衣服,Simon大喊“你们赶快下台!”……

  轮到今晚的第八位表演的选手Bucky Convington上场了,他带来一首“Thunder Rolls”。Randy认为Bucky很棒,选择了一首适合他的歌曲,Paula同意Randy的看法,认为Bucky从头到尾每一个发音都非常准确恰当。Simon也给出了好评,“Bucky,我喜欢你因为你是一个很真诚的人,不过,我认为你可能缺乏明星的气质。”

  第九位上场表演的是被冠名为小小“Crooner”的David Radford,他演唱的是“The Way You Look Tonight”。Randy觉得David表现得不好,他“都快要睡着了”,Paula也觉得David“以前表现得似乎更好”,Simon说,“整个表演让人很不舒服”。

  压轴登场的是Chris Daughtry,他也的确没有让人失望!一首“Hemorrhage”让整个现场一片欢腾,Randy激动到重复地大喊“太棒了,loved it,loved it,loved it……”,Paula反问Chris,“你知道你自己表现得有多么棒么!!”,Simon说,“就应该这样,你们其他人看好了,这就是这个比赛应该有的表演,你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以此为标准!”

  至此,本季《美国偶像》20强之10位男生的表演结束,昨日10位女生已经表演过了,明日同一时间,将现场宣布本周被淘汰的两男两女四位选手20进16,纵观昨日和今日的比赛,BrennaKevin以及Sway三人被淘汰的可能性最大,此外,David的命运也岌岌可危。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