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6:01 新浪娱乐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表情滑稽幽默 护花使者 夏丹剪刀手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自信满满 高博在做什么? 窃窃私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3月16日起周四、周五18点30分播出。三十位花样男子,十场火爆的比拼,只有一位能成为《开心辞典》的主持人——王小丫的新搭档。

  3月16日下午2点至2点45分,“魅力新搭档”主持人高博、欧阳夏丹做客新浪,和你聊聊“魅力新搭档”的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高夏”组合搞笑聊天室,高博更是表演了绕口令和冷笑话。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聊小丫新搭档

  精彩语录:

  欧阳夏丹 : 我觉得原来佳明和小丫搭配很好,佳明甘当绿叶,我觉得适合小丫的搭档,需要从合作的精神和态度上要很好,不要一上来就争戏、抢戏。为什么这个活动定好男人呢?可能和这个也有关,好男人可以包容你。

  欧阳夏丹 : 我觉得还是应该有自己的特点。原来在海选的时候,我问过一个选手,你自己身上有什么资质?他说因为我长得像李佳明。”

  欧阳夏丹 :和高博合作,我是有点担心的,因为他比我小三四岁,我觉得有点姐弟的组合。但是我们做搭档还是很舒服的,他很幽默,但是他诙谐的地方很多,他的脑子反映很快,我在旁边时不时的垫几句话,我的角色就完成了,我觉得在综艺里面,他很适合,现场搞笑的成分很出彩。在现场他说,我们的搭档组合是“高夏组合”。

  高博 : 让他们在秀出东西,让他们在相对的尺寸度,比如你能说三分钟,欧阳夏丹能说五分钟,我们脑子里都是这样的话,不太能够想谁对我构成威胁,谁将来会很猛,他们如果是真的特别猛的话,也许比李佳明都红,

  高博:各种东西都要融合,我和夏丹一融合,就有“高夏组合”了,我和夏丹,赵宁一融合就成折腾了。组合起来就是醉拳,我们相互的融合,包括我们的新浪媒体,包括我们的平面,我们的电视台,一联动,就不光是“魅力新搭档”魅力了。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的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聊天室里只有我一个人坐在这里,因为我们的嘉宾还在路上,因为塞车或者其他的原因,要延后开始了。但是主持人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大家填补正式聊天的时间。说点什么呢?平时网友总是说新浪嘉宾聊天室互动的环节太少了,现在各位可以提问,我在这里解答。

  此外今天聊天的主要内容,欧阳夏丹和高博是央视的主持人,他们也是我的同门师姐和同班同学。他们今天为什么要来呢?是因为《开心辞典》要选新的男搭档了。说到选新搭档的事儿,声势很浩大,有非常多的人报名参加,进行了海选,现在知道有三十位花样男子脱颖而出。然后他们要进行十场火爆的比拼。(这个时候,欧阳夏丹到了)

  小丫新搭档 观众来作主

  欧阳夏丹:大家好,我是夏丹,非常抱歉,我来晚了。

  主持人:我想知道您和高博今天晚上做的“魅力新搭档”,是为《开心辞典》做的节目吗?

  欧阳夏丹:是的,给小丫选的搭档,三十强,最后挑出三个人,最后定谁是小丫的搭档。

  主持人:这次有考评的标准吗?

  欧阳夏丹:这次在权利在观众的手里,受观众欢迎的人是好主持人。

  主持人:也就是说在今天晚上观众的参与显得非常的重要。

  欧阳夏丹:今天包括我们3月份录的这几场,现场的观众在每个环节之后投票,把他们喜欢的主持人挑出来,谁可以晋级是由评委说了算,但是第四、五场之后是观众说了算。

  网友:有十场,是连续每天都有吗?

  欧阳夏丹:是每周四、五晚上,一直延续到四月份。

  说唱表演 主持人这次要求多

  主持人: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环节,和以前的选主持人?

  欧阳夏丹:以前都是考口才,说的分量比较大。因为这次是选娱乐的节目的主持人,有说、唱,怎样把开心带给现场的观众就怎么来。有一位最大的选手是38岁,他说太难了,因为在排练的时候要跳七、八个舞蹈,脚都受不了。我们选主持人的娱乐的元素非常的多,考各个方面的才华。

  主持人:看“魅力新搭档”的时候,除了在关注选手的晋级,更多的是娱乐的体验。

  欧阳夏丹:相信大家晚上看的时候非常的耳目一新。

  主持人:是今天晚上直播吗?

  欧阳夏丹:已经录好了,每场都有精心排练的歌舞。包括后面的考核的环节也有这样的成分,因为创作班子的概念,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当然你的说话、口才、现场的掌控是非常重要。但是因为是娱乐节目,得有唱歌和跳舞的才能。有一个岁数大的选手淘汰了以后有这样的感言,总算不用跳那样的舞蹈了,确实反映出 培训是很难得。

  主持人:在现场有特别好玩儿的事儿吗?比如这个选手平时的才华没有发现,一到现场把你们都惊住了。

  欧阳夏丹:有,有选手其貌不扬,但是什么都能来两招。有一个中戏的孩子,戴个眼镜,他的外貌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他表演特别的真诚。后来我问他是不是你在中戏受到的训练,进展比较快。他说小丫说了,她要找的搭档是阳光的,有爱心的。我就努力的这样做。

  当然在现场有一个最大的感受,大家都是竞选主持人,我觉得他们都像“话唠”似的。

  三十位“花样”男子 各有特色

  主持人:我知道高博也是一个很爱说话的人,他是不是也在旁边着急。我知道他唱歌挺好的,是不是现场学了几招。

  欧阳夏丹:他的路子是幽默诙谐的路子。

  主持人:他今天迟到了,一会儿来的时候一定不会放过他。我看到这次入选的是三十位花样的男子,花样?怎么解释?

  欧阳夏丹:更多的描述每个人都不一样,个人有个人的特点,有可爱型的,有特别冷静型的、有奔放型的,每个人的特点都能打动你,你在取舍的时候觉得这个人走了,非常的可惜。

  主持人:一个女性的主持人,感性的成分有很多,看到有的人淘汰了,你是不是也觉得很遗憾。

  欧阳夏丹:是的,第一场里有一个小伙子年纪最小,只有19岁,他被淘汰了就哭了。他说我再也没有机会登上“魅力新搭档”的舞台,他自己写了一首歌在舞台上唱了出来,边流泪边唱的,我觉得很可惜,不管失败也好,还是成功也好,都是他成长道路上宝贵的财富。

  主持人:现在马上就要拉开战幕了,很多人都非常的关心,观众参与的方式是短信还是电话,是否能介绍一下?

  欧阳夏丹:这几场下来,被淘汰下来的选手都是暂时的,最后看观众的选票。如果你喜欢谁、支持谁就可以投票,截止时间是4月20日中午,我们会统计选票,选票最高的选手还是有机会回到舞台。大家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短信的方式在节目中会公布的,大家可以随时的关注节目。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三十位选手是在社会上,不限行业和专业招上来的。他们的专业和非专业的比例有多少?

  欧阳夏丹:在三十强里,非专业的比例占的多一点。五强里专业的主持人占了绝大多数,可能跟他们多年从事主持人的行业经验有关,他们的经验和观众人员也帮了他们的忙,他们最后能胜出。我们惊喜的是非主持人的人能有亮点出来,他们往往能出新、出变,所以挺好的。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欧阳夏丹高博新浪聊小丫新搭档爆笑现场(组图)
倾听 高博讲笑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过去 佳明甘当绿叶

  主持人;你心目中觉得适合小丫的搭档是什么样的?

  欧阳夏丹:我觉得原来佳明和小丫搭配很好,佳明甘当绿叶,我觉得适合小丫的搭档,需要从合作的精神和态度上要很好,不要一上来就争戏、抢戏。为什么这个活动定好男人呢?可能和这个也有关,好男人可以包容你。我记得佳明说过一句话,不管你在场上小丫的年龄比你大还是小,你都要把小丫当成妹妹,按照小丫的选择,她说需要有阳光、有爱心,最后要看两个人在一起的和谐程度,是否给大家感觉到舒服和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最终是观众说了算,秀出真我,自己的本色是怎样就怎样的。

  主持人:会有选手和小丫一起模拟主持吗?

  欧阳夏丹:会的,每个人会和小丫配合几期节目,播出之后看观众的反馈怎么样,而且录的这几场也设计了小丫的环节,出几个考题,根据他们的表现心理做一个估算,她也会从里捞出一个回到舞台。

  主持人:会不会选出的选手和佳明相似?

  欧阳夏丹:我觉得还是应该有自己的特点。原来在海选的时候,我问过一个选手,你自己身上有什么资质?他说因为我长得像李佳明。

  高夏组合 搞笑幽默闹全场

  主持人:现在的经济频道越来越热闹,越来越开放了,你作为身处其中的主持人,自己也有体会吧?

  欧阳夏丹:二套是经济频道,不像新闻是正的。三套是娱乐,二套是鉴于两者之间,有新闻类、有娱乐类,所以我认为作为二套的主持人,需要不断的丰富自己。比如我做的《第一时间》,做一些大型的严肃的节目,可能有机会尝试到各种类型的节目,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不断的挖掘你身上未知的东西,促使你不断的成长。

  主持人:你和高博一起做搭档,对你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欧阳夏丹:在《第一时间》是和马丁做搭档。和高博合作,我是有点担心的,因为他比我小三四岁,我觉得有点姐弟的组合。但是我们做搭档还是很舒服的,他很幽默,但是他诙谐的地方很多,他的脑子反映很快,我在旁边时不时的垫几句话,我的角色就完成了,我觉得在综艺里面,他很适合,现场搞笑的成分很出彩。在现场他说,在我们的搭档组合,“高夏组合”。

  主持人:三十位选手在这个舞台上,你们作为主持界的前辈,他们也会向他们请教,你们传授技巧最多的是什么?

  欧阳夏丹:我不知道高博怎么样,我跟选手的交流,往往是开玩笑、打趣为主,他们请教的部分更多的是在上节目之前,有一个集中培训的时间,我们有专家培训团到现场。我们录节目的时候才碰面,他们更多的是放松心情。他们很难的,每录一场之前都要热场,我是几号选手,我是谁谁谁,我来自哪儿。但是每一场这样很单调,他们都会选择不同的笑话让观众记住你,这是一个难题。有一次一个中国传媒大学的孩子学的播音,他说,怎么办啊?我每天都想不同的节目热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