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 高夏组合今夜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6:01 新浪娱乐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夏组合今夜登场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夏组合今夜登场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夏组合今夜登场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夏组合今夜登场
说什么呢? 夏丹笑魇如花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夏组合今夜登场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夏组合今夜登场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夏组合今夜登场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夏组合今夜登场
商量 表情夸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博:我说一个笑话吧。笑与不笑是一分诚意,从观众中来,到观众中去。说有一个人,嗜酒如命,特别的喜欢喝酒,喝完之后就不对了,所以就要戒酒,各种戒酒的方法都试过了,不奏效。结果有个类似于赵宁的这样一个人,说不如让你的丈夫练瑜珈,练来练去,一个月过去了,有一天妻子碰到瑜珈的教练,这个教练很好心,问这个妻子,你老公的酒戒得怎么样了,这个妻子说,不怎么样,他现在喝酒改为倒立喝了。各种东西都要融合,我和夏丹一融合,就有“高夏组合”了,我和夏丹,赵宁一融合就成折腾了。

  组合起来就是醉拳,我们相互的融合,包括我们的新浪媒体,包括我们的平面,我们的电视台,一联动,就不光是“魅力新搭档”魅力了。

  主持人:谢谢高博,非常感谢,我也想提醒一下各位的网友,高博的笑话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当你看一个事物的时候,你要换一种想法,可能会带给你出乎意料,比如他现在闹腾,其实他生活中是一个非常沉默寡言的人。

  我们的聊天也结束了,今天晚上的18:30分,将会播出由“高夏组合”带来的第一场“魅力新搭档”的资格赛,想看看“高夏组合”怎么折腾的,18:30分不要错过,今天的聊天结束了。请夏丹师姐跟大家说再见。

  欧阳夏丹:今天18:30分再见。

  高博 : 为什么没有我呢?再见。(笑)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