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 高博现场玩起了绕口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6:01 新浪娱乐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博现场玩起了绕口令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博现场玩起了绕口令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博现场玩起了绕口令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博现场玩起了绕口令
一脸迷茫 夏丹语速快的惊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男人 新搭档

  主持人:线上的网友朋友,除了通过电脑上网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网来参与其间,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大家很想知道今天晚上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局面。介绍一下开场吧,一上场是什么?是舞蹈吗?

  欧阳夏丹:是的,都是歌舞,一个大屏幕拉开,我和高博走出来。本来设计舞蹈,我们参与其中。

  主持人:真是可惜,如果你们也参与舞蹈,你想三十个男孩子,围着你一个女主持人。

  欧阳夏丹:是啊。下面几场重新设计。

  主持人:我们这次的“魅力新搭档”,有个口号是“好男人,新搭档“。那怎么考评对好男人的理解?

  欧阳夏丹:大家对好男人的理解都不一样,所以我们在设计考核的环节,在内容上、形式上没有太多的考虑。

  主持人:高博不会言传身受吧。

  欧阳夏丹:不会吧。

  主持人:他这个好男人要大打折扣了,因为他迟到这么久。

  欧阳夏丹:他今天在录节目,所以迟到了。

  主持人:高博是我的同学,您是我的师姐。

  欧阳夏丹:是吗,真好啊。

  进央视真是很不容易

  主持人 :因为我们算是科班出身,我知道你进央视也是辗转了一下,那个时候和现在比较,进央视是容易了,还是更难了?

  欧阳夏丹:我一直觉得进央视很不容易,我毕业了那年,我们班上选了十个人去央视实习,我没有去,因为我没有把握留下来。我当时选择了到上海台实习,一切很顺利,也留了下来。在上海台干了四年之后,《第一时间》改版,他们就全国各个台看,后来就找到了我,问我是否愿意来。后来我就来了,说起来很简单,但是中间也是经历了一番曲折。我一直觉得进央视不容易,而且我觉得即便你进来的很容易,你找到一个好的平台,把你的特点托出来,这更是难上加难。

  主持人:但是进央视是每一个主持人的梦想?

  欧阳夏丹:是的,央视是一个很大的舞台,里面有很多的机会。我觉得在地方台也有很多锻炼的机会,我原来在上海台的时候,他们也给我做很多大型节目的机会。在地方台锻炼了以后,来央视就有很大的适应的环境。我原来想,如果一毕业就到央视,可能摸爬滚打的时间会很长。在下面锻炼了之后再到央视上手的时间更快一些。

  从7平方米开始的主持生涯

  主持人:现在看主持人是在节目上衣着光鲜,很让人羡慕的事情。那个时候,我还在读书,经常听人说欧阳夏丹师姐到上海,非常艰苦,住在很小的宿舍里。

  欧阳夏丹:那个时候7个平方米,一张床,一个小柜子就完了。我认为刚到新的工作岗位,肯定是吃苦的,不是享福,所以也坚持下来了。刚到北京也不是很好,因为想马上落脚,适应新工作作息,到了现在,前一段时间刚搬家,住得稍微舒服一点,下面各个方面好一点,更享受这个过程。

  主持人:在留言板上,非常多的网友说,非常的喜欢欧阳夏丹,你穿着品位都是主持人里,他们非常欣赏的?

  欧阳夏丹:谢谢。

  主持人:你在这里有非常多的体会吗?

  欧阳夏丹:我觉得一开始特别难的交学费的过程,因为节目不一样,要求你的造型和打扮不一样,一开始要走一个磨合的过程。好在我姐姐是一个这方面的行家,她对这方面的定位,流行的元素,她的敏感性很强,她会给我很多的意见和建议。现在的工作上轨道之后,也会请教专业的造型师的意见。现在还在慢慢的磨合。

  网友:做资讯节目的主持人,是不是都要留短发?

  欧阳夏丹:没有严格的规定,四套的主持人也有几个留长发的,我个人是觉得短发好打理,看个人的气质是不是适合,我上大学的时候还是长头发。我觉得短发还是比较适合我。

  主持人:其实作为一个主持人来说,你觉得最大的满足是内心认可的满足还是观众对你的反馈。

  欧阳夏丹:我觉得是后者。曾经有一段时间特别累的时候,不想干了。每天那个点,回家像打完仗一样,觉得没有个人的情趣了,这种生活是我想要的吗?但是去年的七月份生了一场病,住了一个月的院,很多的同事发短信,问我去哪儿了,很关心。还有很多的人说看到你的笑容,对我上班都是鼓舞。类似这样的短信,我觉得那种苦和累还是值得的,观众认可你,喜欢你,处在这样的岗位上,才会满足感和成就感。我的“魅力新搭档”来了。

  高博终于到了 一来就拥抱

  主持人:各位网友,高博来了。这是我们的小课组的组长。

  高博:不好意思,刚录完像,又堵车。

  主持人:刚才我和欧阳夏丹交流了,你吹拉弹唱,自己选择好了?

  高博:大家看看,这是晚来的后果。今天非常的被动,两个女人。

  主持人:欧阳夏丹师姐,当时我们上学的时候,我们都是这样看的。(向上看),你和师姐搭档,压力大吗?

  高博:上阵父子兵。一个学校,同门师姐、师弟,活没有干不好的。有点吹牛了,这次是直接的合作,以前是间接的合作,抓去颁奖,无比的默契,“高夏组合”应运而生了。

  主持人:我前两天知道,“魅力新搭档”的口号是“好男人、新主持”的时候,我吓一跳,高博,你也能主持“好男人”为口号的栏目吗?

  高博:好男人再说,我是新搭档。

  网友:你以前做节目是坐着说,现在要站着说了,站着说和坐着说有什么不一样吗?

  高博:累。还有肢体语言,站着很累,因为现场有观众,还要不断的和观众、评委、和选手互动,现场的选手都是冲着主持人这个位置来的,非常能说,我们力挽狂澜,欧阳夏丹就辛苦了,但是她非常的不好上,抢个话筒这种事情都要我上,别看我的身子骨比较瘦,要保护欧阳夏丹和小丫,所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力挽狂澜,还好这两天身体恢复了,请大家放心。

  主持人:三十位的选手都是花样男子。

  高博:有我花吗?

  主持人:他们有没有给你造成压力?

  高博:让他们在秀出东西,让他们在相对的尺寸度,比如你能说三分钟,欧阳夏丹能说五分钟,我们脑子里都是这样的话,不太能够想谁对我构成威胁,谁将来会很猛,他们如果是真的特别猛的话,也许比李佳明都红,我觉得筛选出来的人跟小丫做搭档,出现在《开心辞典》的舞台上,有一定的资质,是一个好男人,新主持,是一个“魅力新搭档”,上了一个新的门槛,有一些磨合,有一个质的飞跃。

  主持人:你怎么没有参加?

  高博:我参加,谁主持?(笑)

  主持人 :如果你在这三十人之中呢?

  欧阳夏丹:幸亏他没在其中,要不然就不会坐在这里了。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博现场玩起了绕口令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博现场玩起了绕口令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博现场玩起了绕口令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博现场玩起了绕口令
欧阳夏丹高博做客新浪高博现场玩起了绕口令
夏丹乐开花 高博在“狡辩” 满脸无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博现场秀了段绕口令

  主持人:还是师姐照顾。我有个提议,欧阳夏丹是主持人,高博是选手,现场表演一下吧?

  高博:好吧。

  欧阳夏丹:用不着我了,你自己秀吧。

  主持人:你怎么摆平夏丹师姐呢?来吧,随便的把你的才艺展示一下?

  高博:怎么展现呢?一个小小的绕口令,你要会,也跟我来,我们的小课组练过,欧阳夏丹也一起来。现场也没有几个人,掌声鼓励一下吧?

  (鼓掌)

  (现场表演绕口令)

  主持人:高博,你还可以。

  欧阳夏丹:这种文字能跟上吗?

  主持人:我找找我们家的教材。

  高博:对,就在那个小蓝本上。

  欧阳夏丹:他非常的不容易,他随时都有积累,随时都能用上,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持必备的。

  高博:说我呢,谢谢了。晚来就要恕罪。

  欧阳夏丹:很多人都问他,你以后有意向综艺节目转吗?

  高博:最好玩的是我们的“高夏组合”,马兵也是练过工夫的,但是想拆散我们也难,难分高夏。我们不能把效果吹得太好了,我们毕竟是比赛,我们是比赛的主持人。如果不是比赛,是一个真正的娱乐节目,我跟夏丹,想象一下那个效果。

  高博说着冷笑话就结束了

  主持人:我看出来了,高博主持了比赛这几场以后,特别的跃跃欲试。

  高博:我明明的帮她,她还刨我。

  主持人:今天的时间差不多要结束了,45分钟结束。

  高博:还是来晚了。

  主持人:上学的时候是听高博这个小课组组长说笑话过来的,一直想再听你说。你再说一下,我今天就不会怪你迟到了。

  高博:来个小笑话。

  主持人:想的时间不要超过30秒,我们有计时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