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精彩香港明星大比拼专题 >正文

资料:“明星大比拼”--赤柱市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46 新浪娱乐
资料:“明星大比拼”--赤柱市场(附图)

赤柱市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岛南部海岸的一处露天市场,位于古老而闻名的渔民村——赤柱村落,附近的海滩旁边设有不少酒吧及餐厅,是选购平价名牌牛仔裤,时装,皮革制品,藤具,瓷器,麻质制品及家庭用具的好去处。

  从赤柱的村里到海滩要步行25分钟,海滩附近有很多酒吧和餐厅,坐在海滩上一边喝酒一边看风景,是十分惬意的。这里还是游船与冲浪的极佳场所。

  香港戒备最森严的监狱也在这里。

  交通:地铁中环站A出口交易广场,在巴士总站乘6、6A或260路前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