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32 新浪娱乐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 E欣欣 王亚楠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美眉组合 美眉组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10:30,王亚楠、美眉组合和E欣欣做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色拉青春》的幕后故事。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王亚楠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我们新浪网嘉宾聊天室是30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的主演E欣欣、王亚楠!

  E欣欣: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E欣欣!

  主持人:非常难得在这种情况下看到我们的E欣欣本人!

  王亚楠:大家好!不好意思堵车!

    从二十集剪到三十集

  主持人:也想提醒在线的朋友们,除了通过电脑参与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的全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3g.sina.com.cn!

  刚才我们已经说了,30集的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已经是完成了后期的剪辑的工作!

  王亚楠:怎么30集了不是20集吗?

  E欣欣:我跟导演通了几次电话了,剪成30集了!

  主持人:可能是演员演的比较好,导演在剪的过程中哪边都不能取舍!就剪到30集了!

  E欣欣:我们当时在拍摄的时候还是挺艰难的,冬天拍夏天的戏!冬天还是挺冷的,导演可能也是希望拍的更好一点,当时拍的素材特别多,剧本写的特别多,最后选择了30集,其实还是蛮精彩的。

  主持人:有的时候听说剪的时候把剧减少了,还没有听说剪多的。

  王亚楠:基本上都剪多!我这几年拍戏,多剪快100集了,一辆法拉利出来了。

  主持人:先跟我们介绍一下剧中饰演的角色吧,因为还没有跟大家见面!

  王亚楠:我是她们几个的经纪人兼制作人,农村来的孩子,通过自己的拼搏,终于进入了艺术的殿堂,而且在管理阶层,这么一个人。挺好玩的,在里面属于朋友开玩笑说这是叫《色拉青春》,他们几个人是水果、苹果、香蕉等等,我是酱!没有我还不行,就是一个沙拉!是这么一个人物。

  E欣欣:唐头,是娱乐圈中非常少见的正直的男子汉的形象。

  主持人:E欣欣,这是你以E欣欣名字出现的第一部电视剧创作?

  E欣欣:对,其实在做E欣欣项目之前,拍过几部影片,做了E欣欣之外,一直在八位一体相关的工作,导致了我长时间的没有接戏,但是E欣欣很多朋友都知道,八位一体是影视的第一位,也是真人部分最重要的表现,我做了E欣欣之后,《色拉青春》是E欣欣的影视部分的龙头作品。所以我很认真的对待这部电视剧!

    《色拉青春》不是超级女生

  主持人:所以你对《色拉青春》的期望非常高。而且对这部戏的评价也很高?

  E欣欣:可以这样说,这个剧从它的故事剧情来说,应该是比较热门的剧情,因为这部片子它的基础是建立在超女选秀的情节上发展的,里面除了一个是唐头,另外我们许多的女孩对音乐充满着热情和梦想,通过选秀进入到……

  王亚楠:我打断一下,我看报纸上说根据超女,我不太同意,美眉组合他们几个女孩是在02年下半年,湖南卫视搞了一个这样的比赛,其实是在超女之前的比赛,并不是模仿超女。

  E欣欣:严格来说她们是超女的前身,只不过超女后来建立了一个品牌,她们那个时间没有人知道而已。

  王亚楠:之前我看过几次采访,她们的专辑我也没有听过,但是后来我听了,觉得非常的不错,跟她们聊天觉得可能受了两个影响,第一个是当时出专辑的时候受到了非典,那个时候娱乐很萧条,北京当时拍戏只有两个剧作,一个是《不嫁辄已》还有一个《皇太子秘史》,这样一来,她们的专辑耽误了一点时间,但是她们的专辑和几个孩子的能力还是非常强的。

  主持人:她们作为新人是第一次做电视剧?

  王亚楠:在我们面前算是新人了,

  E欣欣:说实话,她们的表现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后来我们了解到,她们有几个是北京舞蹈学院的,还有中戏表演,梦瑶!都有一定的表演基础,她们属于悟性比较强,对人物的把握还是挺准确的。

  王亚楠:在刘书宁导演的把握下,入戏特别快!

  E欣欣:入戏特别快,我们几个人慢慢的入戏了之后,我们认为对白太过文字话了,所以我们改的也是挺有意思,比较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心态和感觉。

  王亚楠:这个戏比较好玩,我觉得是面向25岁以下的观众!

  E欣欣:25岁以上我想也是有很多人喜欢的!

  王亚楠:25岁以上童心未泯的观众,主要针对这种观众,去年我本来想拍两部戏不拍了,刘书宁导演是我的好朋友,在摄影和导演方面都是挺好的,找我去,看了剧本我觉得挺好玩的,不能说是深刻,它是很轻松,很有意思。每一个细节都很好玩,可以很轻松的看这个戏,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E欣欣:拍这种片子觉得心情很轻松、很放松,年轻了很多。(笑)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新浪聊《色拉青春》(组图)
《色拉青春》不是超级女生  拍偶像剧王亚楠改变穿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偶像剧 王亚楠改变穿着

  王亚楠:我以前不是这种打扮,我来北京从来没有去华威大厦,后来之后我们很人去滑雪等等,带我去跑,我觉得挺好玩,买了很多的便宜的衣服。一帮以前的朋友吃饭见了我之后,说你怎么现在成这种打扮了。你跟我们感觉是两路人。(笑)

  E欣欣:我们拍戏之前听说我们这里的男一号是他演的时候,我想因为我看过他的很多作品,好象是共产党的代言人这么一个人演这个角色,可能吗,唱片界的经纪人应该是很时髦的打扮,所以我们想看看他是什么样的感觉。

  王亚楠:其实我一直很时髦的,到国贸的店都认识我,但是我演的角色是正义凛然,没有办法。

  网友:王亚楠您是第一次演青春剧吗?

  王亚楠:我年轻的时候演过很多,《爱情跳棋》诸有此类很多的,那时候都是上海拍的,那时候电视剧区域性比较强,主要江南一带很多,北京观众看的比较少。

  主持人:您演的《野火春风斗古城》、《京华烟云》、《飞天舞》等等,题材还是挺广的,你接戏的时候对题材有什么考虑?

  王亚楠:我们上大学的时候,老师说演员和明星的区别是演员你要演不同的角色,上学的时候就接触各种角色,年轻的人学老头、老太太等等。拍戏作为一个兴趣,不单纯是一个职业,其实是你儿童时期一个很喜欢的课外活动,现在年纪大了当成一个职业,我觉得一定要赋予你自己的娱乐性,你一直扮演一种类型的角色,这种兴趣就失去了,就像永远让你打四川麻将,而不打东北麻将,很无聊。(笑)尝试着改变一下!

    E欣欣坚持“八位一体”的发展

  网友:E欣欣下面还将准备接拍什么新剧吗?

  E欣欣:现在其实在谈的很多,但是我这边“八位一体”还有很多没有作完,前一段时间吉林出版社看到我的照片,想出版一本写真集,6月份也和大家见面,我的专辑6月份也会面市,现在也有很多的计划,我们的漫画书6月份也会出版,所以6月份的时候我的作品会蛮多的,同时《色拉青春》上影的时候作品更丰富了。

  主持人:所以说E欣欣是“八位一体”啊。

  E欣欣:希望能够做的更好一点,其实我还是挺喜欢影视方面的。

  王亚楠:你的彩铃赚了多少钱,听说赚了一千万啊!

  E欣欣:彩铃现在在慢慢推,当时做的时候是挺新的概念,而且当时我们把彩铃和饮食结合到一起,跟社会的各界人士,上班族的“上班大闸蟹”还有自由族的“自由酸梅汤”等等,是综合了各种元素的东西,挺好玩的,我在很多的地方表演过……

  王亚楠:我到钱柜看过你的两首歌,都是动画的。为什么不拍人的呢?

  E欣欣:我的特色就是动漫为主,真人还会有……

  王亚楠:你那个很有意思,因为是一个E,点歌的时候一眼就要看到了,那个挺有意思,我就点了一个。

  E欣欣:有唱吗?

  王亚楠:没有!

  E欣欣:我那天就唱了自己的歌。

    E欣欣现场表演彩铃

  王亚楠:欢迎E欣欣来现场唱两句,不要太多!

  E欣欣:说两句彩铃大食谱里面的比较有意思的,说唱“上班大闸蟹”,这个比较好玩!

  (E欣欣现场演唱)

  E欣欣:大家感兴趣的话,就到12530.COM去看吧。

  网友:王亚楠演《京华烟云》的时候很多戏都在床上,亏不亏?

  王亚楠:其实我觉得很赚!那个戏本身是客串的,投资方的王总还有杨总都是我的两个大哥,好朋友!纯粹的客串,11集的戏我才拍了两天半,全世界拍电视剧最快的了。(笑)

  E欣欣:多少场戏啊?

  王亚楠:三四十场,一点不累,我两天半就在床上躺着。特别好玩!还有两位美女,赵薇和孙宁伺候着。

    王亚楠回避绯闻

  主持人:很多朋友很关心,听说你最近在这个戏中结识了新的女友?

  王亚楠:谁说的。

  主持人:您有和萧蔷谈恋爱吗?

  王亚楠:谁说的,我怎么都不知道。

  主持人:最新得到的消息是王亚楠和美眉组合中间的张洁在戏中成就了一段恋情?

  王亚楠:是不是哪个公司炒作啊。

  主持人:实在不行你就招了吧。

  王亚楠:我招什么啊!根本没有的事情。

  主持人:真的没有吗!

  王亚楠:真的没有!

  主持人:《色拉青春》什么时候和大家见面呢,我们自己看的时候,就知道了是不是和张洁有恋情。

  E欣欣:他和张洁在戏里是张洁追他,但是他追另外的女孩,典型的三角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