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玉碎》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玉碎》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0:3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张壁故意说出陆雄飞卖假壶之事,赵如圭羞愧难当,将真玉壶送给了张壁。赵如圭看见被张壁包养的薛艳卿心中隐痛。陆雄飞得知德宝用假玉壶骗他恼怒不已,德宝没脸在赵家偷偷跑到了胡家庄,怀玉臭骂德宝带着他回家。陆雄飞因为玉壶和张壁结下梁子 。

  第十二集

  怀玉带着德宝回家,怀玉要陆雄飞放过德宝,否则将陆雄飞的丑事告诉大姐,陆雄飞是个怕老婆的人,只好答应。张壁将玉壶送给了土肥原贤二,薛艳卿将此事告诉给了赵如圭,赵如圭上张壁家要张壁退还玉壶,被张壁奚落。

  第十三集

  胡老板得知赵如圭将玉壶给了外国人,以此要挟刘宝勋,刘宝勋找到赵如圭要他无论如何也要摆平此事,赵如圭找到了陆雄飞,要他无论如何也要拿回玉壶。德宝去码头找陆雄飞无意看见郭大器,他跟踪郭大器被发现,郭大器本想杀他,但德宝提到怀玉让郭大器动了恻隐之心。李穿石包下餐厅向洗玉示爱,洗玉被感动。

  第十四集

  陆雄飞找到小野要小野帮他要回张壁的玉壶,小野为了拉拢陆雄飞要张壁在薛艳卿的堂会上将玉壶归还。德宝将遇见郭大器之事告诉怀玉,怀玉来到码头,找郭大器,要为他画像。怀玉听了郭大器的告白,将小野要出现在薛艳卿堂会上的消息告诉了他。

  第十五集

  在薛艳卿的堂会上,郭大器刺杀了小野,但没想到子弹打在了小野随身配戴的赵如圭赠送的玉观音挂件上,小野逃过一劫。郭大器在刺杀土肥原贤二时,李穿石用玉壶帮助土肥原脱逃,玉壶被摔碎了。赵如圭心痛不已。李穿石由于和日本人交往过密被政府开除,李穿石情绪低落,想到和洗玉结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