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玉碎》专题 >正文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5:47 新浪娱乐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瞧这一家子 编剧周振天 王刚和剧中的爱人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曹磊 陈婷 丁海峰 杜旭东 金玉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刚一家子”其乐融融

    王刚:我的大姑爷陆雄飞,他们俩站在一起,这是我的大女儿。

  主持人:男才女貌呀。

  王刚:在最后关键的时候,在日本面前,我的大姑爷没有丢中国人的脸。

  丁海峰:我在这部戏里是老爷家的大女婿,我在里面是青帮,在家里经常惹老爷子生气,老爷子的玉藏得很紧,店也不让我进。你的大女婿对外狠,但对媳妇好。

  王刚:应该说我的闺女好。

  主持人:闺女叠玉性情好,还生了大外甥。

  王刚:别人说像谁,我说像我,就没有人说像他。我女儿不太爱说话,今天能不能给媒体朋友说几句。

  陈婷:大家好,我是演王老师的大女儿,其实大家看着我性格挺传统女性,温柔的感觉,其实我特别的直,在戏里不像二妹那样革命,不像三妹找一个汉奸,我特别能拿得住陆雄飞。

  主持人:这是二女儿怀玉。那不是小德宝吗?

  王刚:对,是我的小伙计,他居然打我二闺女的主意,有一次说掌柜的,我不愿意当你伙计,要当你姑爷。

  沈傲君(blog):因为他偷看了我与一个志愿东北军恋爱日记的秘密,后来他死了。

  主持人:你对三女儿是最操心的。

  王刚:对。如果家里孩子多了,就非常的操心,尤其是小巧玲珑的。我这三个女儿最让我操心的就是她,她找到这么一个丈夫而且结婚了,没有正式结婚,两人就同居了。

  刘园园:我们不是结婚,是抢婚。

  曹磊:过程不一样而言,是抢婚。

  主持人:你三女婿还挺风流倜傥呀。

  王刚:像这种人在民族危亡时会成为隐患。

  曹磊:戏里有很多做伤天害理的事情,在戏外希望大家口下留情。

  刘园园:有一句话是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家人被他打死,所以千万不要嫁错郎。

  王刚:在这部戏里是她一抢把他打死了。

  主持人:这位眼神不对呀。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谭晶演唱主题歌 刘园园 沈傲君 曹克难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王刚主演现代历史剧《玉碎》媒体见面会实录(2)
吴秀波 主持人刘芳菲 邹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众演员发布会上互相调侃

  王刚:你不觉得发冷吗?自我介绍一下吧,我都不愿意介绍了。

  吴秀波:我叫吴秀波,我扮演这个角色,可能在座所有人跟我都过不去,这部戏过了这么久了,该忘就忘了吧。

  王刚:被人欺负过的人实在难以忘怀。

  吴秀波:你觉得这部戏里没有人喜欢我吗?

  王刚:不一定。

  李永贵:我叫李永贵,在这部戏里扮演一个太监,但我是皇上的太监,是大清国的太监,我不是日本人的太监,我有中国人的良心,所以为了抗击日本人对我们的侵略,我这个太监壮烈的牺牲了。为了保护咱们国家的国宝而死去了。我这个太监比汉奸好。

  王刚:李老师的戏特别的感人,像李老师开始介绍我演的是太监,大家就笑了,在明清两代,坑害了不少忠臣良将,当朝廷灭亡、当转向30年代的时候,我们一起面向外敌入侵,死得非常的壮烈,我们应该为忠良的太监鼓鼓掌。

  主持人:这位气宇轩昂,戏里面,刚开始出现有点抠门。

  王刚:这是东北军的金团长。

  曹克难:我的名字叫曹克难,在这不戏里扮演金团长,打完鬼子回家当老师教历史了,永远不能忘记我们的国耻。

  王刚:这部戏里还有很多的演员,刚才刘芳菲为了做这个节目,把周振天《玉碎》的小说全部看完了,甚至对有些情节比我还熟。

  主持人:说到看这部小说,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只要拿到这本书,只要读到两页就不忍放下去。周老师把这本书送给我,我在飞机上看,看了两小时,后来在飞机上忘拿了,过了两天我打电话给周老师,说我太喜欢这本书了,希望再送给我一本,后来周老师又送了一本。之所以有这样一部吸引大家的编剧,喝水不忘挖井下,我们要感谢周老师。

    编剧周振天:最高兴的是十年磨一剑的小说终于搬上荧屏

  周振天:谢谢中央电视台,谢谢把《玉碎》搬上电视台的所有帮助我们的单位。

  主持人:我问过周老师,情节这么跌宕起伏,花了多长时间构思,你的回答是十年。真是十年磨一剑,这部戏马上就要跟电视机前的观众见面了,此时此刻你的心情怎样。

  周振天:我的心情很激动,最高兴就是十年磨一剑的小说精彩的搬上荧屏,这是最高兴的。我作为一个军旅作家,中午我和王老师就说这个话,有很多可说的事,最重要一点,我想说覆巢之下岂有完卵,国家一旦危难,个人与家庭都要勇敢地面对,必然与国家一块儿走向最危难的时候,这部戏我想表现这样深刻的主题。当然,我也说了我了解的天津人、了解的中国人,以及我所最崇拜的精神,就像目前所说的八荣八耻的精神,也是我们最想突出的一点。

    王刚隆重推出剧中“爱人”金玉婷

  王刚:在那个民族危亡的时候,我作为一名商人那么的精明,实际我对于日本人来了以后,给民族造成的危害、危机感觉,在戏里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个人的情感,介绍这么一大家子的人,刚才周老师这句话给我勾起来了,所以大家想不想见我在这部剧里,我有爱情呀。来薛艳青,和大家见一下。

  主持人:说实话,我都忘了,谁惦记着呢。

  金玉婷:你还能想起我真不容易。在戏里,你把我放在一个心里很不舒服的位置,尽管他对国宝那么的忠贞,无私地把生命献给国家,保护这个玉,望天吼,在这部戏里,最不在乎的是我吗?

  王刚:跟玉比是这样。比如怀玉、二闺女,被日本人抓走了,我找她,求她,最后把这层窗户纸捅破了,向我释爱,结果弄得她很伤心。

  金玉婷:你应该算极品吧,在五六十年代就暗恋你,你现在给我一个答复,爱还是不爱。

  王刚:当年还是很爱你的。

  金玉婷:那我就没白等,谢谢大家。

  主持人:这样一部精彩的小说,这样好的创作群体,我们怎么能够看到这部电视连续剧呢?其中有一个人,不能不提,他就是这部戏的制片人汤春晖先生。

  汤先生非常有眼光,把这部小说拍成电视连续剧,搬到中央电视台。你是否也喜欢玉呢?

    制片人汤春晖:希望《玉碎》有一亿八千万双眼睛来观看

  汤春晖:通过这部小说,通过这部剧对玉有所了解。刚才讲了一个数字,我是非常感兴趣。刚才讲到在每天晚上黄金一套时间有8000万双眼睛,我希望《玉碎》播出以后有一亿八千万双眼睛来观看。刚才说收视率是8%,我希望《玉碎》播出后收视率是18%,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汤先生,祝你的预言能够变成现实。开始在后台准备的时候,我就跟汤先生说过,《玉碎》播完之后,玉价肯定上涨。在《玉碎》还没有播出之前,希望大家赶紧选择镇宅之宝。一部好的电视剧也离不开好的一首主题歌,这部戏的主题歌的演唱者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今天也来到现场,有请谭晶为我们演唱主题曲。

    (谭晶演唱主题曲)

  谭晶:非常高兴参加《玉碎》的发布会,之前在今年已经唱了三部了,第一部是《乔家大院》,第二部是《施琅大将军》,接下来这部是《玉碎》,所以我也希望《玉碎》收视率节节高升,希望所有观众都喜欢这部戏,谢谢大家。

  主持人:各位朋友们,这一次的首播媒体见面会就到这里结束了,呆一会儿新闻媒体可以对主创人员进行单独采访,谢谢各位,让我们一同期待14号《玉碎》与大家见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