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玉碎》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玉碎》分集介绍(31-3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0:39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刘宝勋被日本人羞辱后痛不欲生,临死前将望天吼从溥仪那里拿出来送到了赵家,要赵如圭发毒誓保证不让国宝给日本人。刘宝勋死在了赵家门口,赵如圭痛斥李穿石的没人性。金团长指责陆雄飞给日本人卖命,陆雄飞有所觉悟同意和东北军合作。

  第三十二集

  郭大器混入了便衣队到日本兵营刺探情报,不想被怀玉误会,怀玉打了郭大器,被臭咧咕警觉。赵如圭知道日本人会来要望天吼,暗中让魏师傅做了个仿制品。赵如圭下定决心要让洗玉离开李穿石。

  第三十三集

  赵如圭去找李穿石要女儿,李穿石提出要望天吼来交换。小野亲自上门威胁要赵如圭交出望天吼。郭大器利用德宝将日本人要军事行动的情报送给了金团长,怀玉通知家人最近要出事,洗玉无意将此情报透露给了李穿石,日本人开始捉拿郭大器。

  第三十四集

  小野带人去捉拿郭大器被陆雄飞阻拦,小野决定除掉陆雄飞。日本人提前行动,历史上的天津事变爆发。但由于准备充分,叛乱被东北军有力的阻击了。恼羞成怒的小野决定向赵家报复,赵如圭提前带着家小逃离天津来到胡家庄,但是库房被洗劫。陆雄飞和怀玉回到天津,要带洗玉走,发现家里被劫。

  第三十五集

  李穿石绑架了怀玉。陆雄飞为了要回玉器和日本军冲突,陆雄飞血战日军最后饮弹战场。

  赵如圭得知消息带着真的望天吼来到了小野面前,要他放了怀玉。在看到怀玉安全之后赵如圭痛斥日本人的贪婪和残忍,亲手将望天吼摔碎在小野面前,成就民族大义。小野残忍的杀害了赵如圭,郭大器带着东北军赶来,郭大器和小野激战后同归于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