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组图:《非常6+1》4月23日精彩节目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4:36 新浪娱乐
组图:《非常6+1》4月23日精彩节目预告

朱婧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非常6+1》4月23日精彩节目预告
黄严

组图:《非常6+1》4月23日精彩节目预告
赵子玉

组图:《非常6+1》4月23日精彩节目预告
董雯

  一位是不想长大的初中女学生,一位是即将毕业却爱好嘻哈文化的“准律师”,一位是专程为女友“复仇”而来的舞蹈老师,一位是新版“野蛮女友”代表人物的四川妹。四位选手各自身怀绝技,才艺各异,谁将成为《非常6+1》新一位“非常明星”?敬请关注4月23日晚19: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

  不想长大的左撇子姑娘

  朱婧佳是一个长春姑娘,今年15岁,面临中考。在妈妈的严格管教下,天性渴望自由的她在《非常6+1》找到了发泄的地方,这里既是她自由的天地,也是她天性释放的地盘,一首《不想长大》唱出了她的心声。

  喜欢嘻哈文化的“准律师”

  在

复旦大学攻读法律专业的黄严是一位“准律师”。可就是“准律师”,业余时间里却是一位迷恋嘻哈文化的“新人类”。在梦想舞台上,这位逻辑思维细腻的律师居然跟大名鼎鼎的李师傅斗智斗勇!

  找李咏复仇的舞蹈教师

  来自沈阳的东北人赵子玉现在是一位踢踏舞教师,为了替女友“复仇”,在梦想舞台上铆足了劲找李咏算帐!这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跷蹊的事情呢?又有谁能让这位天下谁都不服的小子低下高傲的头呢?

  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董雯小时候被邻家朋友称为“丑小鸭”,而今长大后,却成了一个四川版的“野蛮女友”!为了得到董雯的真爱,交往两年的男朋友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为了检验传说中的“野蛮女友”,李咏决定以身试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