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美女才子绚丽舞台才艺比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04 新浪娱乐
《非常6+1》美女才子绚丽舞台才艺比拼(组图)

高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6+1》美女才子绚丽舞台才艺比拼(组图)
合影

《非常6+1》美女才子绚丽舞台才艺比拼(组图)
田燃aaaaaaa

《非常6+1》美女才子绚丽舞台才艺比拼(组图)
吴冰

  一位是江南美女,一位是音乐才子,一位是豪爽女杰,一位是体操教练。四位选手各个身怀绝技,在绚丽的舞台进行精彩的才艺比拼……

  4月16日19:30,

中央电视台《非常6+1》为您献上一场激烈的梦想对抗!

  爱好音乐的江南美女

  今年17岁的高梦来自江苏淮安的一名大学生。被称为“江南美女”的高梦多才多艺,如同她的名字一样,高梦在生活中爱做梦,她梦想成为一个出色的歌手,梦想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大明星。

  为音乐执着的才子

  田燃是带着女朋友和爸爸的希望来到北京参加《非常6+1》的。在朋友的眼中,田燃是一个音乐才子,吉他、键盘及音乐创作样样在行。在面对同组的三位“高手”,田燃还会坦然面对吗?他能坚持到最后吗?

  性情豪爽的女侠

  从小到大,林娜就是一个能喝酒,爱交友的女孩子。虽是女儿身,但林娜却是一个典型的男孩子性格。为了朋友,林娜愿意赴汤蹈火。可就是这位“性格女侠”,在梦想舞台上的表现却令人大吃一惊!

  坚强自信的体操教练

  22岁的吴冰现在是柳州市体操学校的一名教练,负责二十几个小孩的体操教学。在《非常6+1》培训中心,吴冰因为专注于舞蹈动作,导致腰严重受伤。在登台的前一天,吴冰偷偷摸摸地去了一趟

医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