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风格制造》主持人晓雪袒露她内心的感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38 传媒时代
《风格制造》主持人晓雪袒露她内心的感动(图)

《风格制造》主持人晓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文/晓雪《I LOOK STYLE》(风格制造)主持人

  我大学毕业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香港的一家电视公司,在大学毕业期间,自己挣到的所有学费和零花钱也全部来自电视行业,我的第一份在中学时代的暑假零工就是在一个剧组做场记——从14岁开始,我就和电视开始了不解之缘。

  但是在我和电视打了10年交道后,我曾经发誓再也不要碰电视。因为实在是太累了,为了播出,天上就是下雹子,太阳就是从西边出来,也还是要在机房里赶啊赶啊,赶着将带子送播出间。所以做电视的人老是戏称自己是“蓝领”,因为除了动脑子,还得有好体力撑着。所以你几乎没有时间去给自己“充电”。

  后来我如愿从电视公司到了一家有名的电影公司,又从电影公司到了《I LOOK》(世界都市),电视离我越来越远。

  直到有一天,我的老板洪晃跟我说,我们要做中国第一个立体的传媒品牌,从平面到电视,所以我们要做电视了!

  我曾经找了100个理由,去说服我的老板放弃电视;我老板虽然只有一个理由,但是她还是赢了,我们的电视节目《七九吧》在2005年1月播出;一年后,再次改版为《ILOOKSTYLE风格制造》,现在还在如火如荼地播出着。

  我在ILOOK做了六年的主编,我相信ILOOK的读者也已经遍及中国大城市的每个角落;但是我还是没有想到,《七九吧》播出不到六个月的时候,我已经收到了几千封观众的EMAIL。都是陌生人,那种感动终于让我重新爱上了我的老本行,新职业。

  早上,我坐在办公室里,打开电脑,信箱里是那么多的陌生人的问候,大部分是女孩子或者女人,你不能想象她们对你的信任,不仅仅是时尚问题,还有很多女人的私人话题,大学就要毕业的女大学生会和我认真地讨论要不要去西藏,和宿舍女孩子的关系问题,爱情到底是什么?办公室白领问我关于压力和解压,以及一个女人的气质和外貌的关系,当然还有SHOPPING的心得,40岁的女人和我说丈夫、孩子还有中年人生的迷惘……天啊,我做的不是一个人生节目,只是一个小小的时尚类和品位生活有关的节目,我没有想到,我可以收到这么多人的,这么强烈的反应。

  在录2005年最后一期《七九吧》时,我们的编导做了一期全年的特别节目,那一段短短的导语,我录了10遍,因为想起了一年里那几千个我不知道模样的但是在信任和关心我的遥远的朋友,几乎就要对着镜头落泪。

  谢谢我久违的电视行业,谢谢主持人这个对我来说新的职业,让我有机会赢得那么多陌生人的信任,让我有机会在平淡生活中重新获得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