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选手靓照:《加油!好男儿》选手--冯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48 新浪娱乐
选手靓照:《加油!好男儿》选手--冯杰

上海30强第一人冯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文名: eric

  生 日:1981/10/16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80cm

  籍 贯:上 海

  体 重:65kg

  三 围:胸围110/腰围2尺2/臀围100

  专 长:唱 歌

  个 性:双重性格,有点内敛

  “加油,好男儿”还诞生了上海30强的第一席。在昨晚的首场热身赛中,获得这张引人注目的“直接通行证”的,是来自上海的IT工程师冯杰。

  冯杰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从小就非常喜欢音乐。他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大家都喜欢的歌手。来参加“好男儿”比赛前,他的奶奶刚刚过世。他说,要把最靓丽、最成功、最自信的一面展现给已在天堂的奶奶。

  “好男儿说出来”环节中,冯杰的“三心(责任心、孝心、爱心)、三梁(脊梁、桥梁、栋梁)、三才(帅才、将才、全才)”论让观众听得连连点头。“好男儿秀出来”环节中,一段深情款款的情歌自弹自唱,奠定了他此后一直居高不下的人气。据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大部分观众就是在此时倾情冯杰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