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周杰伦推荐亲密搭档刘畊宏参赛“好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14 新浪娱乐
周杰伦推荐亲密搭档参赛“好男”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继娱乐圈内各路好汉李宗盛周华健等人陆续发表“好男儿宣言”后,音乐小天王周杰伦终于也按捺不住,日前在接受上海新闻娱乐频道《娱乐在线》节目采访时透露了心中的好男标准,并向节目组力荐其死党刘宏参赛“好男儿”角逐,表示将到比赛现场为他唱歌加油。

  我不是“好男儿”,我兄弟是

  周杰伦表示,“好男儿”首先要孝顺,“如果一个男人不孝顺,他再怎么有才华也只是假相。孝顺是好男儿最基本的定义。” 曾经以自己母亲名字作为专辑名,邀请外婆参加拍摄新歌MV的周杰伦在圈内可是个响当当的孝子。当他在谈及自己是否可以堪称“好男儿”,却一脸羞涩地表示:自己做得还不够。我这点小事不算什么,生活中的好男儿多得是。

  “我兄弟才是真正的好男。”杰伦诚心诚意地推荐起了一位他的死党兄弟、近日在内地宣传《彩虹天堂》的刘宏参赛“好男儿”,让记者顿感意外。杰伦表示自己曾多次和他提及“加油好男儿”,刘宏本人也非常感兴趣,他表示在专辑宣传事宜结束后,将第一时间来上海报名参赛。谈到作为好友,如何力挺哥们获胜时,杰伦毫不犹豫地说:“到时我肯定出席比赛,为他唱‘哼哼哈嘿’加油打气!他长得帅又有才艺,获胜对他来说,小菜一碟。”

  刘宏沉寂三年 《彩虹天堂》友情结晶

  四月底,刘宏携个人首张创作专辑《彩虹天堂》来内地做宣传。在台湾,刘宏是出名的多面手,做主持、演戏、作词作曲样样精通。许如云的《一天一天》;动力火车的《重伤的汗水》;康康的《定时炸弹》;周杰伦的《回到过去》;吴宗宪的《耍花样》等使他的音乐才能初露锋芒。

  在一群好友眼中,真正的刘宏是个生活在音符和文字中的邻家男孩。在沉寂了三年后,此次推出的《彩虹天堂》不仅充分展示了刘宏的音乐才能,更是宏和多位好友友情的见证。在生活上和音乐上都是死党的小天王周杰伦亲自操刀,和刘?宏共同创作了6首歌曲,在内地的宣传会上,周杰伦还亲自现身,为兄弟摇旗呐喊,其关系之铁可见一般。此次周杰伦推荐刘宏加盟“好男儿”,可见其诚意十足。

  李连杰也是好男儿

  周杰伦认为,圈内其实不乏好男儿。小天王对在《霍元甲》中首度合作的李连杰就赞赏有佳:他本身体格出众,一袭金刚不坏之身的练就不是等闲之辈能做到的。而作为私底下的好哥们,周杰伦非常欣赏生活中李连杰“真男人”的一面,称他是一个“典型”的好丈夫,好父亲,好男人。说到动情处,杰伦还由衷地感叹道“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好男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