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赛场专题 >正文

电视剧《青春赛场》考验真正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25 新浪娱乐

  系列电视剧《青春赛场》(BLOG)演员征集活动正在新浪娱乐独家报名中……

  《青春赛场》是盛世威凯(北京)影视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联手业内著名人士精心策划的一部反映奥运题材的系列电视剧,共分三部曲,分别以奥运精神“更快”、“更高”、“更强”为精神主旨,并赋予其相应的奥运优势项目——羽毛球、跳水、武术为具体支点,反应出当代中国人“全民健身”的时尚风貌。

  演员征集活动主办方负责人、《青春赛场》总制片人雷宇先生(BLOG)谈到演员征集时提出:“我们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这五名男主角,目的就是要全面、真实的展现当代中国男人的外形、气质、品质以及精神等。

  他还说:“特别是近年来,中国的影视行业一直缺乏能与时代挂钩、与国际抗衡的男性偶像群体,要不就是粉末登场的奶油小生,外形漂亮却没有男人应有的阳刚气质;要不就是粗糙有余、性格刚烈却没有男人应有的幽默和风度;还有就是大腹便便、脑满肠肥,‘生命在于运动’的反面教材。”

  对于参加演员征集活动的选手们,雷宇先生(BLOG)宽慰地说,“其实这次演员征集活动很简单,运动、健康、阳刚这三个现代男性的特征,社会各界的很多男人都具备,只是考验这些男人愿不愿意成为真正的男人。”

  为奥运热身,运动算我一个!真正的男人,站出来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