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让爱留在心底》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2:5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翰杰找到正翰,希望他继续维持与金波的婚姻,当正翰告诉他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因为金波也发生婚外情时,翰杰对女儿十分失望。贤实对银波的工作能力非常满意,赏识有嘉。金波来到银波住处,姐妹俩聊起往事感慨万千。

  贞德在哥哥的劝说下出来与马镇见面,马镇前来赴约,发现贞德坐在那里,落荒而逃,万德兄妹空等一场。金波为了争取秀彬的抚养权决定向法院提出上诉。贤实的儿子长秀回到了汉城,偶然在“小朋友之家”幼儿园里遇见了银波,俩人因误会而相识,长秀对银波有了心动的感觉。

  第二集

  马镇心中忐忑,和光泽商量如何避祸。长秀学成归来,为罗家带来的欢喜不言而喻,贤实开始盘算给儿子安排相亲,艾莉和允泽的婚事也提到日程之上,双方家长见面一事迫在眉睫。金波始终无法忘怀旧日情感,还是撤销了对正翰的起诉,放弃了秀彬的抚养权。长秀对有一面之缘的银波念念不忘,于是以小石头爸爸的身份开始接近银波。金波母亲绮子不忍心看到女儿痛苦不堪的境遇,跑到正翰工作的公司大闹一场,正翰也因此被公司辞退。

  第三集

  

离婚后的金波开始找工作,但自身的现实条件让她四处碰壁,只能在餐馆打工。为了找到理想的儿媳妇,贤实搜集了不少符合她要求的女孩子的资料,让长秀从中挑选,可长秀迟迟不作回应。马镇和光泽到罗家与艾莉家长见面,与贞德碰上,骗局不攻自破,两家人分外尴尬。辞职后的正翰成立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但因有秀彬需要照顾,使他分身乏术,无法公私兼顾,陷入了两难境地。在美善的帮助下,金波到一家比萨店帮忙,生活出现了转机。

  第四集

  允泽到“小朋友之家”送货,与银波不期而遇,银波的异常冷漠令他感慨万千。银波决定搬回家住,翰杰夫妇欢喜不已。珍珠劝正翰将秀彬交给金波抚养,但正翰坚决反对。长秀以感谢银波名义请她吃饭,借机增进了解。艾莉发现长秀手机上的神秘电话,怀疑哥哥已有女友。马镇和光泽因为设计骗钱而忐忑不安,希望允泽能从中帮忙缓和,罗家权衡利弊后,决定不报警,但马镇必须将每日所得悉数上交给贞德以充债务。贤实将一个锅炉项目介绍给翰杰,并出资帮他走出事业的低谷。

  第五集

  允泽又到小朋友之家来找银波,银波对他冷若冰霜。正翰因为秀彬不能适应新的环境而苦恼,甚至因一时疏忽弄丢了秀彬。正翰不慎把孩子弄丢,惊吓了包括金波在内的姜家所有的人,于是全体出动寻找秀彬。最后金波和正翰在警察局找到了秀彬。贤实怀疑儿子在美国有私生子,急于弄清事情真相,结果发现是空穴来风。琦子因为街道上几个邻里间的女人在背后说金波的闲话,一气之下与她们大动手脚。明秀来跟金波道歉,并且给她钱做补偿,但金波没有接受。艾莉怀疑允泽和银波之间有关系,无法控制自己情绪去找了银波。允泽知道了非常生气。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