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让爱留在心底》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2:5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在长秀的安排下,长秀、银波和允泽一起吃饭,允泽和银波装作第二次见面。为了逃避允泽,银波故意接近长秀。这一举动令长秀喜出望外,对允泽更是视为兄弟。允泽去找银波,但银波却避而不见。允泽得知一点长秀的过去,想劝银波认真考虑再做决定,但银波为了回避允泽,特意在允泽面前吻了长秀。

  正翰妈妈来到汉城看望儿子,儿媳,她还不知两人已经离婚,正翰不想让母亲生气,就拜托金波暂时不要说出真相。去相亲的金波深受打击,得到了仁赫的安慰。决心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比萨店,干出一番事业。

  第十二集

  银波找到长秀直言只想做普通朋友但遭到长秀的拒绝。珍珠对正翰向母亲隐瞒

离婚一事十分不满,怀疑正翰始终对金波无法忘怀。翰杰找到正翰,希望他能与金波重归于好。正翰心有所动但无法接受金波去相亲的事实。琦子不能理解丈夫此举,两人又起争执。允泽发现长秀是个花花公子,想劝银波冷静对待,但银波充耳不闻。贤实开始盘问万德兄妹每日行踪,兄妹俩极力隐瞒。正翰的母亲福实到比萨店找金波,训斥其不该为了娘家而忽略丈夫孩子,金波有口难辩。长秀又约允泽和银波共进晚餐,两人很是尴尬。

  第十三集

  允泽因为银波和长秀在一起而过度伤心病倒。但这一切都没有让银波改变心意。允泽嘱咐范秀不要将盛基和银波的过去告诉任何人。允泽伤心醉酒,光泽劝其忘记银波,重新振作。金波和仁赫去市场买东西,巧遇正翰、珍珠二人,误会再次加深。长秀为银波精心准备的求婚仪式令银波大为感动,二人关系急速升温。但银波因为过去的事情留下的阴影而不敢接受长秀的感情。正翰母亲来到正翰公司,无意间从秘书小姐那里得知正翰与金波离婚的真相……

  第十四集

  贞德和万德活脱一对活宝,兄唱妹随,气坏了贤实,将兄妹二人赶出家门,二人只好暂时寄住在允泽家中。福实迁怒珍珠破坏儿子婚姻家庭,并希望金波能够回心转意原谅正翰。银波因为自己的过去,没有勇气接受长秀的求婚,也不敢向其坦白,金波鼓励她要大胆的追求自己的幸福,银波陷入两难境地。长秀的前女友继续纠缠长秀,被银波撞见,两人均感尴尬。允泽请求银波再给自己一个机会,遭到断然拒绝。

  第十五集

  秀彬病情加重,单纯的精神科医学疗法效果甚微。医生建议;孩子如果得到母亲的照顾与关心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福实为了能让正翰与金波复婚再次登门拜访,却受到绮子冷遇,很是沮丧。长秀为讨好银波而努力着,银波看在眼里,对长秀的过去给予了谅解。贤实不能容忍万德兄妹欺骗自己,坚决不让这兄妹二人回家。珍珠为讨好正翰母亲费尽心思,但仍不能得到老人的欢欣。

  绮子为振波的婚事发愁,敦促其快点找个好男人成家,振波不愿苟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