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让爱留在心底》分集介绍(第16-2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2:5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艾莉知道长秀喜欢的女人是银波后非常气愤,认为银波不适合哥哥而表示坚决的反对。发誓要把这门亲事搅黄,她找到允泽质问此事,允泽劝她放过银波。贞德闲来无事,到卢家来找马镇消遣,两人聊起天来,增进了了解。正翰母亲无意中知道秀彬在受精神科治疗,把这件事告诉了金波,金波从正翰那里将秀彬接走,决心不惜任何代价一定要把秀彬治好
。光泽无意中得知振波是国际律师,大为吃惊。长秀意外得知银波与允泽曾经谈过恋爱,心中不安,但听到允泽的解释后终于释怀,决定带银波拜见家长。贤实看了长秀喜欢的女人是银波后大为震怒。

  第十七集

  银波被气急败坏的贤实赶了出来。妈妈对银波这种态度长秀感到很不理解。银波怕家里人担心,只能谎称见长秀家长一切顺利,而自己默默地承受着心里的痛苦。贤实将银波找来进行单独谈话,明确表示不能接受这门亲事。贞德到马镇处收拾家务,一家人被她这反常举动搞得一头雾水。长秀因为妈妈对银波态度恶劣,母子终起冲突。珍珠发现正翰与金波的联系日益增多心中惶惶不安。艾莉想从范秀口中调查银波过去,范秀矢口否认。在金波的悉心关怀下秀彬终于能说话,也能认出人来,金波和全家人喜出望外。

  第十八集

  振波自从学开车,言语行动的变化让大家捉摸不透,连她自己也不清楚这一切都和光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正翰约金波吃饭,想缓和关系,但因珍珠的一通电话使两人又起矛盾,不欢而散。因为贤实的强烈反对,银波决定和长秀分手,长秀不甘心,表示要努力做工作争取妈妈的同意。但贤实亦态度坚决,情急之下,长秀离家出走。无助的银波向爸爸道出了实情,翰杰亲自出面约见贤实,恳请她同意子女的婚事,无奈之下长秀的父母同意了长秀和银波的婚事。

  第十九集

  姜、罗两家的家长终于有机会为子女的婚事正式见面,商量婚礼事宜,一切都进展顺利。但就在此时,盛基妈妈的出现给银波本应甜蜜幸福的生活带来了巨大威胁。原来盛基因故意伤人被抓,欠下巨款,盛基妈妈希望银波能够帮盛基度过难关。银波担心长秀发现自己过去的事情,整日心事重重,惶惶不安。姜家在为银波结婚一事高兴的同时也为置办嫁妆的经费心存焦虑。艾莉对哥哥的婚事耿耿于怀但也无力反对。正翰母亲为让儿子与金波复婚费尽心思,不断游说金波家人,希望得到支持,但似乎毫无起色。马镇和光泽因为允泽也要结婚的花费犯起了愁。

  第二十集

  金波提出让正翰负担秀彬的抚养费,正翰误会金波要另嫁他人而不愿承担。福实见劝和不成,便将秀彬偷偷带走,引起了金波家里一场骚动。因照顾不当,秀彬发高烧,无奈之下只得把金波找来,婆媳二人因秀彬的探望问题又起争执。罗家也在为长秀的婚事紧张筹备,艾莉怨言满腹,银波找其沟通,希望今后和平相处。就在长秀和银波的婚礼前夕,盛基母再次为盛基的事威胁银波。银波惊惶万分,不知所措,也因此害怕结婚。正翰母对珍珠百般挑剔令珍珠心中不悦。

  第二十一集

  福实因背秀彬腿部旧伤复发,金波前来看望,福实在金波面前大数珍珠不是。珍珠在为自己和正翰的婚礼费尽心思,但正翰似乎另有打算。银波对自己的过去深感忏悔,越来越认为自己配不上长秀,也不能给长秀带来幸福。同时,她也预感到自己的事情早晚会被长秀知道。金波以抚养秀彬为名让正翰付赡养费,正翰心中不悦,感觉金波较以前有了明显变化。翰杰嘱咐银波如何面对婚后生活,希望她能幸福。在结婚的前一天,不知所措的银波选择了逃避。全家又陷入混乱之中。

  第二十二集

  经过一番周折,在允泽的帮助下,银波和长秀还是幸福的结婚了。允泽默默的在心里对银波祈祷着幸福的祝愿,目送着银波成为别人的

新娘。福实以为金波要另嫁他人,对珍珠态度有所转变,催促她与正翰早日完婚。贤实打算让允泽和艾莉一起出国
留学
,但允泽婉言拒绝,表示一定要实现当教师的梦想。振波整日心绪不宁,脑海里总浮现出光泽的身影,金波劝她理智对待。贤实因对儿子婚事心存不满,总是在挑亲家的不是,自寻烦恼。正翰终于得知结婚的是银波而不是金波,心里总算平静了下来。天津电视台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