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让爱留在心底》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2:5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长秀渐渐对银波产生了好感,经常去“小朋友之家”找银波,两人的接触日益增多。允泽因为放不下银波,与艾莉的感情也是产生了危机。艾莉到小朋友之家对银波出言不逊,允泽知道后与艾莉产生分歧。艾莉因与允泽吵架独自醉酒回家,在全家人面前说出银波曾在夜总会做助兴小姐的过去。长秀送银波回家被振波遇到,全家人都希望银波能借此发展新
的感情,银波心有顾虑。正翰喝醉酒后给金波打电话说一起庆祝秀彬的生日,金波很是感动。

  第七集

  秀彬生日当天,珍珠来找正翰,要给秀彬过生日,正翰把约金波一起给孩子过生日的事忘得一干二净,金波大为恼火。振波学车不太顺利,遭到光泽奚落,可这并没有引起振波反感。贞德每日来找马镇索要其所得工钱,马镇敢怒不敢言。贤实得知银波曾在夜总会工作过,找其谈话,根据她的表现还是决定让她继续在“小朋友之家”工作。银波家人误会长秀是银波的男朋友,银波有口难辩。范秀一时失口提到盛基,引起艾莉的注意,她想从范秀那里了解银波的过去,允泽很不安。

  第八集

  允泽和艾莉还是继续冷战,艾莉因为怀疑允泽跟银波的关系,四处调查并从光泽那里得知,银波就是允泽的初恋,又气又恼。贞德整日与哥哥粘在一起,让贤实看不顺眼。秀彬还是很难适应新的生活,而珍珠也察觉出正翰心中爱的仍是金波,决定要离开正翰。长秀为了跟银波见面,还是骗银波说自己是小石头的爸爸,他对银波的好感也越来越深,想向银波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但因担心会有负面效应,迟迟不敢坦白,但最终还是被银波发现了真相。长秀明确表示要以结婚为目的继续交往,遭到银波拒绝。正翰出于无奈,决定把秀彬送到别处寄养。

  第九集

  银波家人得知长秀追求银波的事情,欢喜不已,但银波始终无法接受。马镇在贞德的压力下,烦恼万分却无力反抗,在不停的冲突中,仿佛又有一种奇妙的感情在滋生。长秀向家人宣布有了心上人,贤实听后既担心又好奇。金波因为被正翰抛弃,再加上秀彬也不在身边情绪十分低落,生活异常苦涩。一日,金波带着做好的比萨去看秀彬才得知秀彬被送到孩子之家,当她赶去看望时发现秀彬性情变得孤僻,甚至认不出自己……这使金波对正翰的怨恨更加深了一步。

  第十集

  长秀开始了对银波的爱情攻势,甚至登门拜访,令姜家人又惊又喜不知所措。秀彬的反常表现令人担心,正翰带他到

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正翰孩子需要到精神科进一步检查和治疗。长秀不知道允泽和银波以前的恋爱关系,因为和允泽关系不错,又觉得允泽为人正直可靠,已经被银波深深吸引的长秀为了追到银波向允泽请教方法。无奈的金波在种种事情的压力下,决定不再想着抚养秀彬,要追求美好的新生活。正翰和珍珠都大吃一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