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曹启泰《全家总动员》揭秘“瘦身绝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17 新浪娱乐

  人到中年的曹启泰身材却依旧苗条得令人羡慕,在刚刚结束的《全家总动员》济南赛区的比赛中,兴致高涨的曹团长终于亲自传授了一项瘦身的独门绝招,而这招正好也是5岁的高依铭小朋友的拿手好戏:踩高跷。

  独创曹氏高跷瘦身法

  高依铭表演的是地方特色非常浓郁的山东快书,不过她这快书说得可不容易,一边说一边还得踩高跷,而爸爸妈妈就在一旁边跳边用木屐为她打出拍子。这下可让曹团长遇着知音了,这可是曹氏珍藏的瘦身秘籍啊,当下就断言这个小女孩长大了一定能保持曼妙的身材。一听能瘦身,现场爱漂亮的女孩们立即竖起了耳朵,不过曹氏的瘦身原理却令人喷饭:因为踩高跷站不稳,总要动来动去的,所以消耗的卡路里一定多,想不瘦都难!

  自称“比狗差”

  高跷配说书还不是最绝的,济南赛区的王浩宇居然让曹团长主动自称“比狗差”。原来在家里,王浩宇总被妈妈亲昵地叫做“比狗强”,逗得曹启泰童心大发,也给自己改了名号,非要跟“比狗强”攀个兄弟。你别说,两位“比狗”先生还真投缘,一见面就用英文招呼上了,还越说越带劲。别看“比狗强”年纪小,说唱脸谱也有一套,虽然稚气的童声不时还会跑调,但看他一脸的专注和认真,曹启泰也是一副乐在其中的陶醉模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