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单亲男孩感动电视观众 全国妇联为其找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32 新浪娱乐

  “让我们一起来为这个男孩找妈妈吧!”这是本周青岛乃至全国的媒体关注的焦点。

  上周六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全家总动员》青岛赛区的海选节目中播出了单亲家庭男孩任现鲁在节目现场流泪说出自己因父母离婚而六年没有见到妈妈的亲情故事后,很多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为这个男孩都流下了眼泪,也引起了众多媒体和相关部门的关注和重视。

  节目播出以后,全国妇联立即开始介入此事,通过山东当地的妇联寻找任现鲁的母亲。根据记者对任现鲁父亲的电话采访,得知那位母亲名叫“小霞”,于是各媒体开始了对“小霞”的寻找。济南《都市女报》在报道中留下了《全家总动员》和当地报社的热线电话,很多观众打来电话表示对任现鲁的关心,有一位青岛的老太太打来电话说:“特别为这个小孩子感动,6年没有母亲的呵护,但依然在舞台上出色表演,真是不容易,虽然没有进前五,但他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最深。”也有很多热心观众打来电话提供关于任现鲁妈妈的消息。

  另外,《全家总动员》评委团团长曹启泰在节目现场,为了安慰任现鲁,更是不惜自曝自己童年往事。曹启泰说:“没有人规定说。一个不完整的家庭就一定要有一个有缺憾的孩子,你一定要让自己很健康、很强壮,让妈妈看到你为你骄傲。”然后,曹启泰又自曝自己10岁就离开家独自开始闯荡江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任现鲁。

  目前,任现鲁的母亲正在寻找当中,相信他通过《全家总动员》,全国妇联以及媒体,很快就可以见到自己6年未见的妈妈,真正的圆任现鲁“全家总动员”的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