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计划隆重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55 新浪娱乐

  今年夏天重庆卫视和重视文华传媒有限公司将为全国亿万观众打造一个全新的选秀活动“第一次心动”。此次活动的优胜者,将投入重庆卫视即将在今年12月开拍的以百姓生活为题材的百集电视连续剧拍摄中,开始他们的明星梦想。

  为了提高群众参与性,本次活动将打破以往的各类选秀统一格局,不再是单调的才艺表演和歌唱比赛,更没有年龄和性别上的限制。选手在活动中不但可以展示自己的才艺,更
可以展现自我的表演才华。因此只要热爱表演的广大表演爱好者通通都可以参与进来。

  以往老百姓只能看着电视对着电影中科班出身的电视明星们感叹,梦想自己成为电影电视明星。此次“第一次心动”不仅为平时只能坐在电视前的广大热爱表演的观众朋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平台,更让怀有明星梦想的普通老百姓上百姓自己的舞台,圆自己的明星梦。

  重庆为活动主赛区,在上海、南宁、合肥、沈阳和青岛这五大城市中设立分赛区,成都和北京为特别选区。周星驰答应担纲监制,张国立已签约出任总导演。从7月开战南宁将拉开“第一次心动”海选的序幕,随后上海、北京、合肥、沈阳、成都、重庆和青岛也将陆续展开声势浩大的海选活动。此次活动将延续到9月,在各地获得复赛的选手将赴主赛区重庆参加11月的

总决赛

  本次活动的选手名次将以短信计票的方式来评选,在决赛中将产生6位优胜者将投入重庆卫视在12月开始拍摄的,国内首部过亿元的大型百集电视连续剧的拍摄。该部百集电视连续剧中将会邀请国内诸多知名的导演和编剧参与,亲力指导6位优胜者摄工作,传授表演技巧。据悉该剧的片酬高达3万/集,这将是国内平民演员的片酬新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