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37号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6:27 新浪娱乐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37号家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7号,陈思,男,6岁 武汉赛区第3名

  才艺展示: 小品《葵花向太阳》

  创意展示: 爸爸和儿子分别扮演向日葵哥哥和弟弟,妈妈扮演太阳。

  陈思肚子上贴着笑脸,背后贴着睡脸。

  家庭介绍:爸爸、妈妈、小朋友3人表演。上次表演的节目是《快乐鸵鸟家》,扮演三只鸵鸟。陈思上次为了练习鸵鸟这个动作,“练断了两根筋”。

  妈妈在科技局工作,连着9年都没有请过假,这次单位特批妈妈来参加活动。

  妈妈正在读博士,为了陪儿子参加比赛,推迟了论文答辩半年。陈思觉得爸爸、妈妈能够在放假陪着自己很幸福。

  陈思经过参加这次活动,性格外向了很多,和别人交流起来更加大方。他会自己跑去和小朋友学习一起舞蹈动作,和小朋友一起大声唱歌,妈妈第一次发现自己儿子的歌声原来也这么洪亮。原来吃饭都是妈妈帮他打饭,现在他敢自己去餐厅打想吃的饭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