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38号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6:27 新浪娱乐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38号家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8号 傅佳音,10岁 青岛赛区第4名

  才艺展示:小品《赵大忽悠进京记》

  创意展示:表姐郝雅迪扮演赵本山,傅佳音扮高秀敏,两人忽悠到北京旅游的爸爸和姑姑。

  家庭介绍:傅佳音、表姐、爸爸、姑姑(表姐的妈妈)4人表演。上次表演的节目是小品《常回家看看》,表姐演奶奶,爸爸演眼神有杀伤力的儿子。

  两家人和老人住在一起,晚饭都一起吃,每天都会见面,感情很好。

  两个小姐妹天天见面,互相都不喜欢对方,经常吵架,傅佳音的爸爸(表姐的舅舅)总是就充当和事佬调解两个孩子的矛盾。

  爸爸觉得别人家的小朋友都很可爱,觉得自家这两个岁数太大了,总是互相打架,认为她俩“已然到了可恨的年龄。”

  表姐郝雅迪来北京没有出去玩,也没有什么娱乐,只学会了洗衣服。(平时在家都是妈妈洗)

  表姐郝雅迪很怕舅舅,连做梦梦到舅舅都受到惊吓惊醒。傅佳音的爸爸还总是自己很可亲和善,两个孩子一听到这话就炸了窝似的大喊着抗议。

  爸爸是4个人里最笨的,台词总是记不住,每次都出错,乱改台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