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万人迷”李宗翰将做客浙江卫视《太可乐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14 新浪娱乐

  《一脚定江山》李宗翰成功演绎了“张俊”的角色,而且使其人气迅速飙升成为深受大家喜爱的演员,他有着酷似张国荣的笑容,棱角分明的五官让人过目不忘。

  李宗翰9岁时就在电视剧《诸葛亮》中出演过角色,1988年李宗翰考上中央戏曲学院少儿班,和袁泉成了同班同学,但是2个月以后李宗翰就离开了这个学校,因为他觉得每天4点钟起床练功实在是太恐怖了。第二年改学舞蹈,1989年考上了首都的舞蹈学院,“结果一读
就是5年,毕业后分配到了广州芭蕾舞团。一年以后,李宗翰又离开了这个小集体,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李宗翰天生就是为这个圈子而生的,几番的进进出出,几番的纠纠葛葛,终难了断这份情愫。

  在近几年的戏剧生涯中,李宗翰出演了《梧桐雨》《书剑情侠柳三变》《壮志凌云包青天》《喜气洋洋猪八戒》《阮灵玉》等一系列电视剧,并有出色的发挥。从《梧桐雨》到《阮玲玉》直到今天的《徽娘宛心》,李宗翰一直在接30年代的戏,同是那个年代的角色,宗翰讲自己在一点点读懂男人:“《阮玲玉》中的张达民更多是张扬外在的东西,他是一个想说就说,想爱就爱的人。《徽娘宛心》中慧祥则是一个非常内敛,心事自己知的人,他没有更多的言语,更多细节的东西是从眼神来表现他的丰富的内心世界。他气质中天生有一些忧郁的,淡淡伤感的东西。

  《徽娘??宛心》中的3个女人,带给李宗翰不同的感受。他将刘晓庆比喻为牡丹花,有着雍容华贵的感觉;邓萃雯是玫瑰花,娇艳却多刺;而李冰冰则是兰花,虽不如牡丹雍容,不比玫瑰娇艳,但却清雅脱俗。在《徽娘宛心》中,说到和刘晓庆的对手戏,简直滔滔不绝:“生活中她也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女人,她很开心。她经历过这么多人生沧桑之后,依然活力四射,对生活依然希望满怀,作为一个演员,这是值得我一辈子受用不尽的东西。”

  说到范冰冰,李宗翰自称是她的二表姐,而且还有被逼说范冰冰美的经历,想要知道更多的爆料吗?想要知道李宗翰与更多女人的故事吗?想看李宗翰、巫启贤、朱丹一起演绎音乐剧吗?敬请关注浙江卫视近期播出的《致中和 太可乐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