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韩国舞王刘承俊舞艺风靡亚洲 内心恋上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17 新浪娱乐

  韩国小天王RAIN的舞艺风靡亚洲,同样来自韩国的一位有“魅力青年”之称的帅气大男孩刘承俊也以舞蹈见长。2001年,作为韩流中最强劲的一股势力,刘承俊在天安门广场面对10万歌迷激情热舞为申奥加油,奠定了他在中国的演艺地位,也在中国赢得了“dance皇帝”的美誉。刘承俊将在7月28日做客致中和《太可乐了》,用中国话和中文歌表达对中国的热情。

  刘承俊说一口流利的汉语,与主持人对答如流,甚至连一些“中国式”的玩笑也完全理解。如此流利的汉语刘承俊只用了半年时间就掌握了,他从拼音开始学起,逐字逐句的学习,为了更好的读懂每一句

歌词。刘承俊也自信的说:“与其他韩国歌手在国内发展,我有了更佳的优势!”现在,他甚至还说起了北京琴书,写起了中文博客,俨然已融入了中国的文化。

  来到中国,刘承俊喜欢上了中国菜。可是第一次吃

川菜居然还以为自己中毒了。原来是因为吃四川火锅,里面的大料让不熟悉中国菜肴味道的刘承俊嘴角发麻,就以为是中毒,还在马桶上熬了一夜。对于来中国发展,刘承俊用了地道的中国俗语来解释,那就是“树挪死,人挪活”。

  除了发展演艺事业,刘承俊还热心公益事业。在过去的四年里,刘承俊游历全世界。卢旺达、乌干达、加纳、阿富汗等国都留下了刘承俊的足迹。每经过一个地方,他都不遗余力的投入公益活动,为全球的公益事业做出不小的贡献。

  此外,刘承俊还将在现场演唱中文歌,教主持人跳王牌剪刀舞,秀中国截拳道,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致中和 太可乐了》与你一起感受“舞王”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