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孝子》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1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乔海洋陪怀孕的妻子谢言去医院的路上,接到小蔡的电话,得知工人因为公司拖欠工资在工地罢工,不得已,谢言自己到医院检查。乔海洋赶到工地,稳住了工人的情绪。谢言检查出妊娠高血压症,需要住院治疗。谢言的母亲许萍担心女儿的身体,来到医院照看谢言,许萍对乔海洋颇有怨言。乔海洋来到医院,却接到妹夫范垒的电话,得知母亲脑溢血住进
医院并有生命危险。乔海洋想方设法与马自立周旋欠款。许萍和谢楚德照顾谢言,乔海洋心怀愧意地告别了谢言,踏上回老家的路途。

  第二集

  乔海洋来到母亲住的

医院,看到极差的住院条件和对母亲不闻不问的姐夫沈致公,与姐姐水兰发生争吵,水兰在海洋的刺激下给沈致公打电话,沈致公正陪上级领导看检,就将手机关掉了,但仍抽时间给岳母住的医院的院长打电话,解决了病房的问题。谢言因为病房的问题得不到解决,坚持回家住,许萍只能陪谢言回家,谢言一肚子的委屈。海洋母亲的病情突然恶化,被送进手术室,老四乔海明打回电话,海洋为了让海明放心,告诉他没什么危险,谢言也因为提前早产被送进了手术室,海洋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老太太的手术结束了,但仍有危险,一家人心里七上八下的,家人劝海洋回北京看谢言,接到小蔡的电话,谢言平安生下一个千金。

  第三集

  老太太度过了危险期,一家人稍微放心了些。谢言顺利生产,但由于早产的原因,婴儿身体虚弱,一直待在保温箱里。许萍和谢楚德照顾体弱的谢言。谢言为了让婆婆能听到外孙女儿的哭声,找同病房的产妇帮忙,老太太终于清醒过来,一家人充满快乐的气氛。老太太渐渐地康复,水兰劝沈致公去看望母亲。小婴儿终于出了保温室,老太太想听孙女哭声,许萍想办法让婴儿啼哭,却又怕孩子哭坏了身体,致使老太太非常不满,心里埋怨许萍不让自己多听听孩子的声音,于是将诸多不满发泄到谢言身上,乔父打断了老太太的牢骚,安慰谢言。

  第四集

  乔海洋赶回北京看望谢言和刚出生的女儿,谢言仍旧为电话中乔老太太的态度生气,乔海洋百般劝解,谢言终于消了气。快过年了,马自立仍旧不付款,工人的工资不到位,谢言把家中的存款交给乔海洋支付工人工资。乔海洋为女儿取名猫猫。乔老太太与病友聊天,知道自己得病花了很多钱。范垒交了住院费后跟水灵发牢骚,此时外甥沈林又跟水灵借钱。乔海洋四处为工程款奔波,工人外出嫖娼被城联防的抓住,乔海洋无奈之下只能交罚款保人。水灵在医院遇到张亦松,乔老太太对张的亲近让范垒心中十分不快。

  第五集

  乔老太太因为担心子女为自己住院花费太多的钱,开始拒绝治疗,吵着要出院,水兰劝母亲继续治疗,事情暂时解决了。大年除夕,谢言和猫猫出院回家过年,一家人正要好好过个团圆年,老家却打来电话说,乔母又病危了,谢言恋恋不舍地送乔海洋回老家。乔海洋回到老家,一场虚惊,乔老太太并没有太大的危险。突然传来消息说沈林失踪了,水灵告诉水兰,沈林从自己这里拿了钱,水兰把怨气出到水灵身上,乔海洋从网上通过沈林的网友得知了沈林的去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