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孝子》分集介绍(31-3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10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乔战勇病危,海洋决定把实情告诉老太太,并接老太太过来,老爷子醒过来,大家以为没什么大碍了,就打电话告诉老太太乔战勇身体好多了。家人为了老太太身体,决定让老太太缓两天再过来,谢言接回北京的乔海明,路上,接到电话,谢言和海明赶到医院,乔战勇已经过世了,一家人失声痛哭。一家人都不知如何跟老太太提起这件事,范垒和沈致
公收拾了东西陪着老太太来到北京,老太太看着乔战勇的遗体呆了。悲伤笼罩着整个家庭,老太太让海洋把乔战勇的遗体运回大仓,但不符合国家规定,范垒提议偷运,海洋为了帮老太太圆这个心愿,决定偷运。谢言没拦住海洋,老太太出面阻止海洋。老太太带着乔战勇的骨灰回家。谢楚德和许萍来送别。

  第三十二集

    子女决定为父亲办了一个葬礼,老太太召集了家人,告诉他们不要铺张,简简单单的办一个小灵堂就可以了,一家人为乔战勇送行。老太太情绪很低沉,家人商量让老太太暂时离开一下老宅换换心情。海明在国外结婚,家人都不知情,海明的妻子美欣打来电话,海明告诉大家自己和美欣决定到上海安家,老太太又搬回老宅,看见子女把乔战勇的所有东西全部收走了,十分痛苦,范垒把东西一样一样地还给老太太,屋里恢复原貌,老太太守着乔战勇的遗物默默地思念。老太太决定让海明补办婚礼,海明去接美欣,一家人早早来到饭店招待客人,沈致公和水兰接来了新婚夫妇,海洋和谢言等人急忙迎出来,把彩带喷向新人,气氛十分热烈,老太太十分高兴,海明向众人介绍美欣的儿子杰森,老太太和众人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情况,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第三十三集

  老太太等人对美欣的孩子都有点儿不适应,美欣给他们讲述了自己和海明的故事,杰森的乖巧和懂事很快赢得了家人的喜爱。老太太把玉镯送给了美欣,接受了美欣和杰森,海明和美欣接老太太到上海住,水灵和范垒帮老太太收拾好东西,美欣和海明的生活习惯让老太太有些不自在,老太太不习惯吃西餐,半夜爬起来找吃的东西,老太太为了照顾美欣的情绪,一直都说好,水灵和范垒卖盒饭,生意很火,老太太接了好几个国外长途,因为听不懂,就不再接电话,海洋打电话过来,一直没有人接听,就给海明打手机,海明和美欣急忙赶回家,老太太把不接电话的原因告诉海明,两个人不禁无奈地叹气。

  第三十四集

    美欣陪老太太在外面晒太阳。美欣一直忙自己的事情,无瑕顾及到老太太,老太太想上厕所,可美欣因为去收传真,让老太太尿了裤子。海明和美欣为了这件事大吵,老太太在门外听到了他们的谈话。美欣给老太太包水饺吃,杰森也回到家,老太太和杰森一起玩拼图游戏,美欣看到了,把杰森训了一通,老太太十分不理解。老太太看到美欣和海明生活费用实行AA制,也要把自己的份交上,被两个人拒绝了。老太太一个人很寂寞,看到了电视上的养老院,向海明和美欣提出送自己去养老院的提议,海明和美欣考虑到实际情况,把老太太送进了养老院,海明把老太太去住养老院的事情打电话告诉了海洋,海洋听到很惊讶,决定到上海看望老太太。

  第三十五集

    海洋见到老太太,老太太给他看养老院的宣传片,海洋却一语指出老太太不离开上海是为了顾全海明的面子。海洋和海明兄弟也坐在一起说了心里话。海洋和海明一起把老太太送到养老院。海洋给老太太买了个手机,告诉老太太想的时候就打个电话,海明等人来看老太太,杰森把拼图送给了老太太,没聊几句话,海明就有事必须离开。老太太自己十分寂寞,水兰知道了老太太住养老院的事十分生气,打电话把海明骂了一通,水灵记下了老太太的手机号,水兰给老太太打电话,老太太一直装着很开心地和水兰通话。谢言来到上海,美欣陪谢言一起到养老院看老太太,美欣走了后,谢言把猫猫的DVD播给老太太看,谢言陪老太太在养老院待了一会儿,觉得老太太在这儿住得一定不适应。

  第三十六集

    美欣的姑姑来看她,她十分高兴,也终于理解了老人需要别人的照顾和安慰,决定去接老太太回家住,谢言见到海洋,要求接老太太回来。老太太一个人待在屋子里,十分落寞。半夜海明打来电话告诉海洋,老太太住进了

医院,众人来到上海,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母亲,医生告诉家人,老人的情况不是很好,美欣和海明都十分难过,海明也埋怨自己要面子,为母亲考虑得太少。老太太醒来让子女答应自己再晕过去也不要做手术,众人只好答应。老太太又昏过去了,一家人商量是否为老太太再动手术,医生为老太太接上呼吸机,老太太十分痛苦,几个子女看在眼里,心里也十分难受,大家都期待老太太能好起来,最终老太太去世了,家人收拾老太太的遗物时,发现老太太的遗言,众人十分痛苦,海洋带着孩子为母亲的在天之灵放了一个花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