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孝子》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1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老太太因为海洋的电话生闷气,谢言打电话给老太太哄她开心,许萍和谢楚德收拾好行李搬回了自己的家,谢言和保姆两个人带着猫猫忙的不可开交,猫猫一直哭个不停,谢言和保姆找不到原因,许萍打来电话,谢言听许萍的建议给猫猫换了衣服,猫猫就不再哭了,老太太回到家想要抱抱猫猫,被保姆拦住,让老太太洗完澡之后才能抱。猫猫和乔战勇玩得
很高兴,小蔡找到马自立,乔海洋急忙赶了过去,海洋拿起陶瓷罐拍破自己头,逼马自立用房子抵押工程欠款。乔家和谢家一起吃饭,老太太坚持等海洋来了才能开宴,让许萍心里很不舒服。老太太当谢言父母的面说海洋的前女朋友有多么得好,让许萍当场翻了脸,谢言把牢骚都发在海洋身上,海洋只能尽力安慰谢言,水灵和范垒决定回家,谢言和海洋一起去送他们。

  第二十二集

  老太太要给猫猫绑腿,与小保姆起了冲突,谢言只好两边都安慰,平息了两个人的战争,老太太看小保姆特别得不顺眼,总是跟海洋发牢骚。马自立抵工程款的房子证件不全。老太太不准猫猫用纸尿裤,把旧衣服剪了当尿布,保姆和老太太又起了冲突,谢言回到家,老太太乱发脾气,乔战勇没办法跟她讲理,不再理她。谢言找到被老太太剪成尿布的衣服。许萍想猫猫,考虑再三却不敢让谢言带猫猫回家,海洋请王总帮忙找人给房子办齐证件,王总欣然答应下来。老太太看不惯谢言工作晚不回家,跟海洋发牢骚,海洋没有在意,谢言回到家,老太太出来训她,海洋急忙出来解围。谢言的节目获奖,一家人都十分高兴。

  第二十三集

  谢言的学生迟到了,生气地给海洋打电话,海洋尽力安慰着谢言。老太太在家给猫猫换枕头引起了和保姆的争吵,保姆受不了老太太的无理,和老太太吵了起来,老太太赶保姆走,谢言安慰保姆,好言好语终于劝保姆留下来,老太太瞒着所有人,另外请来了一个保姆,海洋没办法,只能辞退小菊。谢言接到小菊的电话十分生气。新保姆给孩子用自来水兑奶,把猫猫的衣服洗坏了,谢言没办法跟老太太生气,只能自己一个人生闷气,新保姆的恶习渐渐让家人忍无可忍,但老太太仍旧死撑着面子。

  第二十四集

  由于保姆的失误,猫猫被磕伤了,谢言气的再也忍不下去了,赶走了保姆,但保姆死赖着,谢言没地方发火,把所有火都发到海洋身上,两个人大吵了起来。谢言把猫猫放在了许萍家,回到单位继续工作。谢言要出差,于是打电话给家政,但小菊已经有工作了,没办法,谢言只能求自己的父母亲去照顾婆婆,许萍等人带着猫猫回到海洋家。许萍和老太太相处得并不是十分融洽,老太太话里话外反对谢言出去工作,许萍大度地容忍着。家里停电了,老太太一定要看四点半的电视,老太太打电话问什么时候来电,老爷子认为老太太无理取闹,老太太坚持去商场看电视,许萍却突然说要推她去看,原来老太太要看谢言的颁奖晚会。

  第二十五集

  老太太挂心小水,给范垒打电话,知道了范垒辞职的事儿,范垒告诉老太太,沈致公和水兰关系很好,老太太很高兴。水灵干活的商店关门了。家里,谢楚德在做饭,乔战勇却抱着猫猫在看电视,谢母许萍辛苦地在给乔老太太按摩,谢言回来,看到这一幕,很不高兴,回到房间与海洋大吵一架。谢言决定把猫猫送到许萍家,谢言给猫猫断奶,得了急性乳腺炎,住进了

医院。老太太埋怨自己不中用拖累家人,老太太和乔战勇商量让水灵过来,水灵的肚子越来越大,只好来到北京,水灵到医院看望谢言,给谢言带来了楚先生配的消炎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