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孝子》分集介绍(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10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水灵来到海洋家,帮忙做家务,把家里收拾得利利索索的。李制文找海洋付工程款,海洋保证半个月后会支付工人工资。范垒给小水买了去北京的火车票,小水兴奋地打电话给水灵,水灵告诉谢言范垒不来北京,没想到,范垒和小水都来了,范垒告诉水灵自己决定不回老家了,留在北京找工作,范垒很努力地讨好老太太,收拾家,水灵知道范垒是想留下来
,水灵劝范垒还是回老家,范垒十分不高兴。范垒开车一直接到海洋吃完饭出来,范垒把醉酒的海洋载回家,谢言告诉海洋决定让范垒留下来,海洋十分高兴。谢言告诉家人留范垒在北京帮海洋开车。

  第二十七集

  范垒知道自己可以留在北京,高兴地把自己的打扮得像

保镖一样。海洋找人借高利贷。没想到范垒保镖的样子竟帮海洋借到了高利贷。范垒帮小水买了新的复读机,并告诉水灵海洋给他发薪水了,水灵听后劝他不要薪水,最后范垒终于同意不再拿海洋的工资。快过年了,海洋的钱仍没凑够,谢言和海洋坐在一起清理帐务,海洋决定把车卖了,把工人的工程款付清。回到家,海洋告诉家人自己的车被偷了,范垒想帮海洋把车找回来,在路上找车,范垒找了个送快递的工作,家人都很支持他,老太太告诉谢言和海洋,春节让水兰一家人来北京过年。乔战勇到商场给猫猫买生日礼物,被告知自己中了奖,奖品是车,乔战勇想给海洋一个惊喜,没有与家人商量就交了押金,等了几天,乔战勇来到商场,看到空空的办公室,知道自己被骗了,一头倒在了地上。

  第二十八集

  乔战勇被骗了二万块钱,老太太用话刺激乔战勇,被海洋大吼一顿。谢言告诉乔战勇警察把案子破了,乔战勇十分高兴,一家人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活,谢言用自己的奖金安慰了全家人,水灵因为在大仓的工作,使孩子流产了,老太太无意中听到了小水不是范垒的孩子,在心里对范垒的欣赏又增加了几分。猫猫过生日,家人都送礼物给猫猫,谢言接到电话说民工在楼下闹事。找海洋要工钱,众民工不听谢言和海洋的解释,正在这时范垒看到这一切,不管三七二十一,为了保护海洋,打伤了工人,警察来了把众人带回派出所,因范垒伤人被拘留15天,海洋和谢言回到家不敢把实情告诉老太太,只好编了谎话骗过老太太,海洋到医院看望工人,终于弄明白了,原来是李制文扣了工人的工资。老太太知道了工人的事情,拿出了钱帮海洋还工人的工资。

  第二十九集

  乔海洋接范垒出来,沈致公一家来到北京过年,沈致公和水兰的关系十分好,家人看见都很高兴。海洋和谢言带着年货来到许萍家。小水被谢楚德教得很乖巧。海洋邀请两人去家里一起过年,被他们谢绝。大年三十,海洋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年夜饭。乔战勇对子女们真诚的话语,使每个人都很感动。谢言想起父母两人独自过年,心里很不是滋味,海洋了解谢言当时的心情,决定和谢言去看看许萍夫妇,老太太等人很赞同。谢言回到家,许萍和谢楚德既惊讶又高兴。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准备年夜饭,谢言和海洋走在回家的路上,互相倾诉着心里话,两人回到家。沈致公帮海洋找到土地局的刘处,刘处答应帮海洋的忙,一家人来到照相馆拍了一张全家福,老太太感叹就差小儿子乔海明。民警来到海洋家告诉乔战勇案子破了,并带来被骗走的两万块钱,老太太和乔战勇都蒙了。

  第三十集

  土地证终于办下来了,海洋和马自立参加剪形,王总也对海洋的人品很放心,打算把工程交给海洋来做。范垒发现了海洋的车并知道是海洋把车卖的。范垒决定带小水回大仓。老太太和家人了解到海洋的难处。海洋把借许萍的钱还上了,许萍和谢楚德与海洋夫妇高兴地吃了一顿饭。海洋把钱还给老太太,老太太告诉海洋自己决定回大仓。海洋和谢言送走老太太等人,两个人回到空荡荡的家里,开始想念他们。老太太回到老院,又把

麻将桌支起来,和老朋友玩麻将,老爷子摸了一手好牌。掩不住的兴奋,却没想到突然倒在了桌上,乔战勇脑梗塞住进了医院,谢言一个人回大仓,商量给乔战勇转院,家人怕老太太担心,决定瞒着老太太,水灵和水兰陪父亲转院。沈致公和范垒留在家里照顾老太太,经过诊断,老爷子的病不是很乐观,决定做手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