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无国界行动》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3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在金三角乌澎贩毒集团卧底的潘大力把一车货送上了路,并立即把情报报告给上司云南省禁毒局局长马天成。与此同时,远在北京的517专案指挥部里,专案组组长沙海也得到了消息。一张法网罩向了贩毒分子……

  此时,在缅甸,乌澎贩毒集团头目韩四清的保镖刘大头正带着手下人,扑向潘大力的住处……

  潘大力的身份暴露了,身处险境,他和贩毒份子展开了激烈的枪战。

  马天成则对目标车产生了怀疑,认为这是一个假目标,他要拦车检查。但沙海出于全局的考虑,拒绝了马天成的要求。两人激烈的争执起来。

  潘大力孤身力战,却在撤退途中被埋伏在侧的韩四清杀害。

  马天成不顾沙海的反对,下令拦车。贩毒分子却在检查站炸毁了目标车。马天成听到消息当时心脏病发作……

  第二集

  云南方面目标车的爆炸和卧底潘大力的牺牲,令517案陷入了被动。沙海连夜飞往福州,希望从剩下的唯一线索——陈港生身上打开局面。

  但福州之行却令沙海大失所望,陈港生除了在绿美人翡翠行卖了大量翡翠之外,并未有实质性的动作。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他拒绝了

福建缉毒科长邢浩的要求,放走了陈港生。517案成了死案。

  就在沙海为案件走进死胡同而烦恼的时候,上海的杜维民却打来电话,他们在一箱出口到美国的锦鲤鱼中发现了失踪的毒品。沙海立即兴奋的赶往上海。

  沙海在破案中,大胆的提出与美国的DEA(美国禁毒署)合作,共同破获这个案件。

  与此同时,听说案件在上海出现转机的马天成,也不顾自己的身体,赶往上海。但对马天成擅自行动耿耿于怀的沙海却不欢迎马天成的到来。

  第三集

  沙海将自己的想法,汇报给部里领导。

  此时,抓捕犯罪嫌疑人汪天晓的行动并不顺利。被沙海安排在郊区修养的马天成通过杜维民给他提了几点建议,令沙海茅塞顿开。

  沙海顺利的抓到了汪天晓,同时他的提议得到了中央的首肯。中美首次禁毒合作紧锣密鼓的展开了。

  马天成和沙海终于在上海见面了,两人虽然还斗嘴,但彼此之间已经是惺惺相惜了。

  美国方面对中方的主动示好倍感激动,DEA署长立即打电话给纽约分部的林德,两人对合作充满了期望。林德将具体事务交给亚洲分部的迈克斯和杰米负责。

  中央给专案组派来了外交专家,负责和美方的联络沟通。陈洁也跟随专家来到专案组。老同学邢浩借此机会向她表白,但陈洁婉转的拒绝了邢浩。

  第四集

  沙海和马天成决定放长线钓大鱼,他们把五十公斤毒品按时发往美国,并通知了迈克斯。

  迈克斯在调查中发现自己一直在追查的贩毒团伙蝴蝶帮跟此案有关,他让杰米盯紧关键人物阿炳。

  货按时到达机场。此时,阿炳却突然打电话让负责接货的阿华现场验货。阿华一伙被早就埋伏好的美国警方捕获。但阿炳却甩掉了监视他的杰米,成功逃走。

  中美双方通力合作,行动非常成功。阿华被捕后,汪天晓仍负隅顽抗,拒绝交待更多的问题,而阿华也利用美国法律的空子,拒不交待。迈克斯一筹莫展。

  此时,美国某些政客却利用此事大打政治牌,一时关于此案的消息被各大媒体炒得火热。林德为此大发脾气,可却没有办法。

  第五集

  “锦鲤鱼”案牵扯到碧云天翡翠行的老板安迪。CIA(美国中情局)的退休特工詹姆森破例亲自登门去见安迪,他逼问此事是否真的是安迪所为,安迪坚决否认。但詹姆森半信半疑,临走前,警告他不要惹事生非。

  迈克斯一直怀疑安迪就是蝴蝶帮老大,他让杰米装成中国

留学生去碧云天摸底,自己则去寻衅滋事和他演了一场戏。杰米给安迪的夫人芸姐,伙计小武子,照顾芸姐的叶子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此时,回到云南的马天成,物色到了一名新的卧底人选,曾经救过乌澎集团经理韩四清命的刘平,刘平为了重回警察队伍,答应了马天成。

  华盛顿上层希望尽快结案,这令要借此案追查蝴蝶帮的迈克斯非常不快,但他说服了检察官查理帮助自己。

  一度消失得阿炳,为了能平安逃走,冒险去碧云天要见安迪,并谎称自己在逃赌债,从不知情的芸姐处得到了五万美元。小武子表面上糊弄他,暗中接到安迪的命令,将他带走灭口。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