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无国界行动》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31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刘平到当初和刘大头约好的宾馆见面,刘平讲述所谓的经过,将邱建国说成是警察的线人。对此韩四清和刘大头都深信不疑。

  此时,安迪约见乌澎劝他和自己一起金盆洗手,把身边的所有隐患全都杀人灭口,过
清静日子。乌澎心动了。

  林德离职以后,回家帮父亲打理农场。杰米在上任前向她辞行。

  中美在对方首都设立的禁毒代表处正式挂牌。杜维民和杰米分别正式上任。

  杜维民和DEA署长进行了交谈。而沙海则请杰米给中国的缉毒警们上课。

  就在此时,乌澎在韩四清交出了手下人名单后,把他杀死灭口了。

  陈洁趁张成昆送他的机会在他的车里安放了监听器。当晚邢浩就带人检查了立辉集团属下的迪厅,并搜出了毒品。

  第二十二集

  谢立辉主动向福州禁毒基金会捐献了一笔经费。邢浩趁机又违规约陈洁见面,向她表示自己的爱意,但被陈洁拒绝了。

  此时,在安迪的安排下,柯恩警官杀死了亨利大夫灭口。

  詹姆森对亨利的死感到意外,但很快就猜到安迪的意图,要手下盯紧安迪。

  在美国的杜维民主动上碧云天探听消息,却一无所获。他向迈克斯表示要见汪天晓,被迈克斯拒绝了。但答应帮杜维民从阿华身上想办法。

  迈克斯找到阿华,以设法抹掉阿华在中国的犯罪记录为条件,说服他答应做警方的线人。

  刘大头为了韩四清的事找乌澎拼命,被刘平拉走。乌澎动了杀机。

  安迪来到福州退隐,谢立辉带着陈洁上门看望。此时,沙海闻讯来到福州指挥抓捕安迪。

  第二十三集

  杜维民来见迈克斯,提出让阿华做警方线人的设想,得到了迈克斯的认可。

  乌澎派人干掉了刘大头,却把刘平安排在自己身边做了一名司机。

  迈克斯找到了阿华,让他去见汪天晓,打探汪天晓没有交待的秘密。阿华答应了,并且找到汪天晓说服他和自己一起为警方服务。

  沙海和陈洁见面,交待她要对安迪采取必要的技术监听手段。

  汪天晓打电话给自己的上线张成昆,勒索十万美金。安迪大为恼火,让詹姆森杀汪天晓灭口。同时打伤了汪天晓的儿子。

  沙海感到汪天晓身处险境,立即让杜维民和美国方面进行交涉,立即采取措施保护汪天晓。但迈克斯因为上次的教训,不方便采取行动。杜维民只好亲自登门去见汪天晓。

  但就在汪天晓离开家去见杜维民的路上被人击毙在大街上。

  第二十四集

  沙海和邢浩监视安迪中谈到谢立辉对陈洁的感情攻势,邢浩大吃干醋。

  迈克斯去见詹姆森,詹姆森向他说出了当年的情况,但把一切都归罪于冷战中美国的政治需要,并谎称中情局被安迪利用了。他要迈克斯为了美国的利益和名誉,把安迪带回美国受审。迈克斯被说动了,答应了詹姆森的要求。

  陈洁假意送给安迪衣物,将监听器放在了安迪的身边。

  此时,迈克斯将阿华带来见杜维民,双方达成了协议。阿华答应为警方作线人。双方商定从香港的陈港生身上打开突破口,阿华动身前往香港。得到消息的詹姆森也赶往了香港。

  与此同时,中美联手抓捕安迪的谈判再次展开。但会上,得到詹姆森授意的迈克斯坚持由美方掌握行动指挥权。双方不欢而散。

  第二十五集

  迈克斯在谈判中没有争到指挥权,令詹姆森非常恼火,他告诉迈克斯一定要把指挥权争到手。此时,一条意外的新闻打破了所有人的思考。9·11事件发生了。

  这件事使迈克斯重新的考虑了詹姆森的要求,他给詹姆森打电话,要他放弃对指挥权的要求。詹姆森拒不放弃。迈克斯决定不顾詹姆森的反对,主动放弃指挥权。詹姆森气的暴跳如雷,却又无可奈何。

  阿华在迈克斯的安排下,去香港见陈港生表示要和他一起做笔大买卖,并且表示要见陈港生的上线和蝴蝶。但狡猾的陈港生拒绝了。

  此时在缅甸,冯老板逼乌澎干一笔大买卖缓解自己的财政困难。乌澎答应了。

  接到陈港生消息的张成昆迫不及待的去见阿华,而受到冯老板压力的乌澎也迫不及待的赶往福州去见安迪。

  阿华和张成昆的谈判一切顺利,张成昆答应去见蝴蝶,但安迪一口回绝了乌澎,最后被逼无奈只得表示自己推荐一个人代替自己。乌澎为了保险要安迪把叶子作人质,安迪答应了。与此同时,纯哥也接到詹姆森的命令,开始行动。詹姆森命人去绑架阿华的妻子和孩子。

  张成昆去找安迪,假意要安迪出山,实际想自己单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