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无国界行动》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31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韩四清拉着刘平和刘大头等人进入中国境内,让他们跟随一个叫邱建国的货郎把一百公斤毒品用人力运到目的地,并一再告诫众人要听邱建国的指挥。

  迈克斯向沙海表示自己怀疑这批货是安迪的,并向沙海暗示此次DEA来谈判,有外人参
与。

  在美国,小武子把安迪瞒着詹姆森偷运五百公斤毒品的事告知詹姆森。詹姆森大发雷霆,命人监视安迪在美的管家亨利,同时要出手教训安迪。

  韩四清为了保险,让梁广湘故技重施,放出一个假目标。但马天成一眼就看穿了贩毒分子是欲盖弥彰。沙海决定咬住这个目标。梁广湘自以为得手,洋洋得意。

  刘大头受不了苦,怨恨上了邱建国。此时,走泰国通道的毒品已经落地,沙海嘱咐一定不要惊动对方。同时让泰国警方秘密检查,以便确认到底分走了多少毒品。詹姆森派来的特工谎称不舒服,想离开指挥部报信,被沙海制止了。

  沙海在听完泰国方面的检查结果后分析有一百公斤毒品走了中国通道。此时,詹姆森也通过他安排在泰国的线人,了解到警方已经查获这批毒品。

  第十七集

  刘平趁过公路的机会,确认了自己所在的方位。在休息的时候,邱建国制止了刘大头吸毒,刘大头一肚子怨气发了出来和邱建国扭打在一起。打斗中,邱建国的手机掉了出来,被刘平捡走。刘大头负气要走,刘平趁机支开众人,用手机向马天成报告了自己的行踪。用完之后扔掉了手机。

  此时在美国,亨利大夫抓住了詹姆森派来跟踪他的人,随即了解到是詹姆森在捣鬼,他命人绑架了詹姆森的管家尼科。

  沙海和马天成为下一步行动产生了分歧。而邱建国发觉手机不见了,怀疑有人向警察告密,甩掉了其他人独自一人上路。刘平暗中跟踪他。

  亨利向安迪报告了纽约的情况,安迪猜到了是小武子向詹姆森出卖了自己,他要柯恩杀了小武子灭口。

  尼科表示要拿一份情报来换自己和家人的命。亨利表示要请示安迪。

  邱建国失去联系,令韩四清和乌澎坐立不安。乌澎果断的下令停止中国通道的行动。韩四清让梁广湘撤回假目标。假目标停车挑衅,沙海经过考虑决定放假目标走。

  第十八集

  沙海根据情况变化下令搜山,要找到刘平一行人和那一百公斤毒品。此时,邱建国已经发现了跟踪自己的刘平,开枪把他打伤。

  尼科坚持要安迪听电话,安迪通过尼科了解到小武子确实被叛了自己,而詹姆森想抢自己的货,同时也确认了数年前,詹姆森曾让尼科谋杀了一位议员。随后他让亨利把尼科一家杀死灭口。

  云南方面开始搜山。邱建国把刘平绑在一个山洞里隐藏了起来。刘平机智的骗过了邱建国,使他相信自己是韩四清派来监视他的。

  詹姆森得知尼科出事,而小武子又被人灭口大为恼怒,立即停止了一切行动,赶往曼谷去见安迪。

  搜山武警抓获了一起运毒的犯罪嫌疑人。为了保证刘平的安全,沙海下令停止大规模搜山,改为在各要点布置暗哨。

  第十九集

  邱建国替刘平挖出了子弹,他让刘平安心的在山洞里隐藏起来,等待警察离开。

  被抓的毒贩子被警方带到各处认人。他在长途车上看到了刘大头,却假装不认识,还想办法告知是邱建国出卖的大家。

  曼谷警方把毒品送上了去美国的飞机,而詹姆森却从美国赶到曼谷去见安迪。安迪用詹姆森谋杀参议员一事相威胁,迫使詹姆森说出警察已经查获那批毒品,在等他上钩的情报。

  此时,迈克斯知道了小武子的死,预感到美国本土出事了。但面对沙海的询问,他却遮遮掩掩,闪烁其词。沙海利用迈克斯和CIA特工之间的冲突,得知是小武子是被人杀死了的。马天成预感到要出大事。

  此时,安迪气急败坏的命令停止一切行动。亨利大夫带人把去接货的泰国人炸死了。而缅甸的乌澎也气急败坏的要韩四清去收拾残局。

  为了查获剩下的一百公斤毒品,马天成带人在邱建国藏身的大山找了一处合适的山洞建立了行动指挥部。

  第二十集

  刘大头逃回韩四清处,哭诉自己的遭遇,使韩四清相信邱建国是警察的线人。

  与此同时,中美双方就引渡曼勒一事进行谈判。最终,美方答应了中方的条件。中方将曼勒引渡给了美方。

  邱建国终于从藏身的地方出来了。他刚一现身就被暗哨发现,将他缉捕归案。

  根据中美达成的协议,中美双方在对方首都互设禁毒代表处。杜维民被任命为驻美禁毒代表。此时,被押送回美国的曼勒,一下飞机就被詹姆森安排好的杀手灭了口。此举令DEA颜面扫地,加上媒体的大肆炒作。DEA上下无不气得暴跳如雷。林德承受不了巨大的压力,也被幕后黑手折腾得筋疲力尽,她向署长提出了辞职。

  在马天成的安排下,刘平到宾馆去见刘大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