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参赛流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6:17 新浪娱乐

  参赛方式

  1、年满18~60周岁,在中国居住的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有创业计划者均可申报参赛。

  2、节目于2006年8月16日至2006年9月30日接受网上报名并且仅限网上报名。

  3、报名步骤:

  ·发送手机短信win到958829(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获取选手编号;

  ·用所获得的选手编号登陆这里报名;

  ·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或DV

  ·按规定模板制作创业计划并上传

  ·进行个人职业性格测试

  4、主办方将联合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报名选手所提交内容进行评审,选出500人进入面试阶段。面试的名单将于9月15日起在官方网站分批公布,并电话通知本人。

  5、面试将在全国6大重点城市(北京、上海、重庆、武汉、深圳、大连)进行,获得面试资格的选手于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费用自理。

  6、面试将选出48人与主办方签订参赛合约,进入为期一周的“赢家训练营”。

  7、“赢家训练营”最终决出16名选手与主办方签订合约,进入为期3个月的电视真人秀比赛。

  选拔流程

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参赛流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