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特别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6:21 新浪娱乐

  知识产权问题

  所有报名者应保证其在参赛过程中所提供的所有作品以及计划的独创性和原创性,并保证对其享有相关的权利,对于因报名者所提供作品或计划的原因而引起的任何权属纠纷,由报名者本人承担一切法律后果,主办方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主办方有权在节目或与节目有关的合理范围内对报名者所提供的作品或计划使用和披露。报名者以任何方式向主办方提供相关作品或计划后即视为对主办方的合理使用和披露该作品或计划的许可。同时,主办方将尽最大努力对报名者所提供的作品及作品中涉及的商业信息、技术资料进行保密,在未经报名者授权情况下,不得为比赛以外的其他目的进行使用和披露。但是由于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资料流失,主办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此处所称不可抗力因素包括:自然灾害、战争、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变化、邮件系统及电信系统在应尽相关注意义务后仍无法预测和避免的因素等。

  稿件处理问题

  所有参赛者的作品将自动保存在节目主办方的资料库中,优秀作品将推荐给创投机构以及人力资源机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