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黄馨慧小品之家厚积薄发 赵本山老乡意在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19 新浪娱乐
黄馨慧小品之家厚积薄发赵本山老乡意在夺冠

黄馨慧小品之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全家总动员》冠军家庭出自沈阳之后,同样来自沈阳赛区的黄馨慧一家又成为今年《全家总动员》晋级赛上新近杀出的一匹黑马。尽管在地区选拔赛上他们曾因现场支持率过低而使表演当场被叫暂停险些离开舞台。但小品创作和表演上表现出的东北人的幽默天赋不仅使他们出人意料的晋级成功,而且越表演越出状态的感觉也使这东北一家人大有凭借小品夺得《全家总动员》总冠军的实力。

  从赵本山老家辽宁走进《全家总动员》舞台的黄馨慧一家从一上台就带来了浓浓的“东北味”。在八进七的比赛时,命题表演《下雨了》,一段爸爸妈妈当初相识相恋的的真实故事,被成功塑造成《全家总动员》舞台上最幽默的桥段:十年前,大雨中,爸爸妈妈在车站等车,撑着雨伞的爸爸想要认识那个被雨打湿依然美丽的,妈妈。爸爸几次欲言又止,最终说出:“哎,你看过大老虎没?”全场喷笑不止,被《全家总动员》的导演命名为最冷的幽默。

  除了善编能演,黄馨慧一家还有着区别于其他参赛家庭的风格特性。这也是他们的制胜法则。黄爸爸一向以懒散,不理家事的形象出现在小品中。妈妈则展现出精明强悍统领大局的指挥风范,小馨慧是机敏聪颖,调皮可爱的机灵鬼。三个各具特性的人组合成的家庭,在矛盾中却尽显温馨和谐。在昨天七进六的比赛中,他们正是利用自己个性上的冲突点几乎本色的演绎了由于爸爸不做家务,装病偷懒引发的家庭争端。舞台上父女俩一个心脏病发作,一个手指受伤,轮番上演起忽悠妈妈没商量的幽默桥段。

  在昨天的赛后点评中,曹团长声称,他觉得今天所有的小品家庭表现里黄馨慧一家是表现的最好的。而对于他们的小品编排,曹团长更是用“有笑点,有热点,有目光交著点,有特点“四大点来做高度的总结。

  东北小品是不是具有超强的观众杀伤力?黄馨慧一家是否能续写去年沈阳家庭《全家总动员》的夺冠神话?还有四场比赛就见分晓。7进6央视经济频道19:30《全家总动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