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高分家庭不堪重压 欲退出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39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高分家庭不堪重压欲退出比赛

王琪一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全家总动员》决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四场七进六的赛程中。一路走来,颇被看好,被视为是目前夺冠热门的来自深圳赛区的王琪一家,在七进六的节目现场,情绪一度不稳,数番落泪。其间更是被主持人方琼爆料出,王琪妈妈在赛前的彩排中曾执意要退出离开。那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他们产生如此想法,甘愿放弃对桂冠最后时刻的角逐呢?

  原来作为专业舞者的爸爸和热爱舞蹈的妈妈在节目的编排上经常会出现意见分歧。
意见上的相佐在日常生活中本也时有发生。但愈加紧张的赛程带来的高压负荷,造成了夫妻俩心理和情绪上的双重失衡,也致使此次矛盾深度激化,更险些使他们退出离开。

  才艺展示结束后,评委点评中曹团长说到“没有一件事情是简单的,但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其一句“我知道你们压力真的很大“更是当场激起了一家人的眼泪,王琪妈妈哽咽道“曹团长,你讲到我们心里去了,真的压力好大!”

  此时台上的眼泪也感染了场下的评委,月亮姐姐也开始频频拭泪。其实全家总动员节目并不仅仅是要生产快乐,更重要的是在凝聚一种家庭和谐团结的力量。欢笑也好,眼泪也好,这个节目就是希望能够让全家人一块快乐,一块分享感情。其实能够一家人在舞台上有这个机会一起舞蹈就是无比幸福了。

  由高压重负引发的夫妻间的矛盾虽然得到了缓和,但细心的主持人方琼还是在他们的彩排中窥到些端倪:即在有一处夫妻牵手的动作,夫妻二人的手未能交握在一起。这似乎暗示出两人在感情上仍然心存芥蒂,并未能真正释怀。但是正式比赛中,他们的手重新牵到了一起,如大家所期待的最终“冰释前贤”。

  接下来还有最后三场比赛,选手们的压力肯定会越来越大,心理负担也会越来越重。王琪一家重新赢得的这份和谐又可以支撑他们再向前走多久?在接下来愈加残酷的淘汰赛中,这个一路高分顺利晋级的家庭是能最终抗压成功甚至顺势冲冠,还是会再次因不敌高压负荷做出退出的选择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