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夏娃的诱惑》分集介绍(第7-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10 新浪娱乐

  第七集

  善美知道后非常伤心,想要放弃爱情,但却始终放不下,只有强颜欢笑面对,假装泰然自若的样子,但心中却像千根刺插在心似的。善美从回来后一直跟翔泽保持联系,每当有不开心的事,她都会忍不住写信告诉翔泽。

  由于父亲病倒,翔泽终于回到汉城。却发现金常务等人正趁父亲病倒的机会,企图擅夺MBS的经营权。贤达等朋友劝翔泽不要因为憎恨父亲而任由其母亲的事业落到别人手上。

  迎美见无论用什么方法都不能让宋女士接受她,于是在善美面前假装可怜,说什么我可能会跟佑振分手等话,企图让善良的善美当她的调解人。同时她又用计使佑振以为她怀孕后因为不堪其母亲的侮辱把孩子拿掉,另一方面,她又引宋女士来,故意让其知道这件事,以迫佑振跟她结婚,而宋女士也不能再反对。迎美出色的演技最终让宋女士不得不承认了她为自己的儿媳妇。佑振决定跟迎美明年结婚。

  善美知道这件事后,心痛不已。虽然她在翔泽面前强颜欢笑,但聪明的翔泽还是看出她的心事。翔泽终于决定入主MBS的董事会,成为最年轻的执行董事。同时,善美和迎美也同时以优异的考入了MBS当主持人。

  第八集

  不满足只在考试中合格当选的迎美想当更好、更受人赞赏的著名主持人。为了达到目的,她要求佑振把婚期延迟,并在电视台里见到面也要装作不认识。这令佑振非常不能接受。宋女士知道后,去找迎美商量,本来一心为了他们,甘愿照顾他们孩子的宋女士反而被迎美语中带刺的讽刺一番,令宋女士非常生气。

  善美跟迎美在MBS里明争暗斗,迎美非常懂得如何笼络人心,故此在培训班中的导师都非常喜欢她,相反的,由于善美直率的性格,没能像迎美那么受欢迎。在一次三分钟新闻讲述的比赛中,迎美用卑鄙的手段骗善美离开,然后偷偷把善美的演讲稿撕碎,令到善美在比赛中出现错误尴尬非常,评委们对她的印象不好。

  翔泽带伤心的善美到游乐玩,令善美的心情转好。善美还不知道翔泽就是自己工作的电视台的理事,还以为他在家等工作,还好心的想要帮他介绍工作。善美问翔泽,为什么这么空闲也不交个女朋友。翔泽说,目前还没有对那个女孩有很特别的感觉。善美开玩笑的问:那我呢?翔泽没有回答,但陷入了深思中。

  翔泽以上司的身份约见佑振,并在交谈中暗示佑振要好好选择身边的人,不要太快的陷入某种爱情中。翔泽跟佑振回公司的时候,刚好碰到迎美,迎美对这个年轻英俊的理事非常感兴趣。令佑振看在眼里,感到很不是滋味。迎美知道,现在她还需要佑振的支援,于是又使用温柔计把佑振的心死死的绑在自己身上。

  第九集

  公司决定让大家准备一次以"看世界"为题的早间节目,来评定大家这段时间实习的成绩。迎美听说这次审核,公司的理事们都会到场,觉得这是自己成功的好机会,非常积极的去准备。而善美也因为要赢过迎美,并给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辛苦付出一个交代而非常努力。但是,她的访问物件,都因为怕自己曝光而拒绝她的访问,令善美非常担心。但她没有因此而泄气。凭着一股不服输的耐性,终于感动了对方,顺利的完成了采访任务。

  翔泽知道善美采访不顺利,怕她为了工作不吃饭,于是给善美送来了一桌丰富的饭菜,同事们非常惊讶。但一旁的迎美却愤愤不平。翔泽经常给善美带来一些出乎意料的惊喜,善美慢慢被他感动。

  虽然迎美的节目得到同行最多的好评,但由于她的节目太专业,而善美的节目很贴近这次广播的主题,非常适合早晨。评委们就徐迎美和甄善美两者分成两派争论不休,最后,翔泽决定用最直接的方法:比较两人的收视率。结果,善美的节目以18.8%的本周最高收视击败了迎美15.3%的收视而成这次竞赛的获奖者,获得主持早间节目的机会。

  迎美知道后,非常气愤。于是去找善美。刚好看到翔泽送善美回家的情形。迎美把翔泽就是公司理事的事告诉善美,并说这次的竞赛本来是她赢的,完全是因为翔泽理事的帮助,才使善美得到这个奖。非常讶异于这个消息的善美,感到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伤害。第二天便气冲冲的跟电视台的前辈说要放弃这次主持节目的机会。

  第十集

  美冲到理事长室,果然看到翔泽。善美责怪翔泽没有把事情告诉她。翔泽说:对于你,我是我尹翔泽,自己是否会长儿子并不重要。但善美还是没有办法原谅他。善美回到电视台,但电视台的前辈没有接受她换迎美做节目要求,除非她辞职。天台上,翔泽向善美表白自己的心意,善美感到很惊讶,觉得无法相信,也无法接受。躲在一边看的迎美心中不忿,特意把永希带到天台,让她看到善美跟翔泽在一起的情形。永希更加不喜欢善美。

  经过迎美的故意渲染,大家流传起善美和翔泽的诽闻。善美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刚好听到同事们对自己能当上早间节目主持人的事表示怀疑,是因为尹理事才当上主持人的话。善美正想上前解释,但一旁暗暗窥探的迎美突然先她一步为善美"辩解",但她的话表面上好像是为善美辩解,实际上却更加坐定了善美跟翔泽之间有不正常的关系,令善美哭笑不得。

  善美节目播出的第一天,有人把话送到办公室给善美。善美以为是翔泽送的,气冲冲的冲到翔泽办公室。这时,善美收到父亲打来的电话,才知道错怪了翔泽。善美对翔泽说,给她一段时间考虑。心情不好的翔泽约佑振喝酒,跟他倾吐自己陷入爱情的事。回家后,迎美告诉佑振,翔泽喜欢的人就是善美,佑振感到非常惊讶。

  电视台内进行节目调整,让永希做晚间九点新闻的主持,而她原先跟贤达大哥合作的节目由善美代替。而迎美则负责晚间七点新闻。回到办公室的善美发现写有自己名字的节目单被人撕烂,善美忍住。这时,迎美突然冲了进来,拿着那张被撕烂的节目单去找翔泽。表面上是为善美抱不平,实际上想要让翔泽认识自己。

  受到同事排挤的善美躲在一旁哭泣,没有人安慰她,除了以前的同学招弟和同一届的同事崔晨水(崔俊勇 饰)。感激他们的信任,善美介绍两人相识,原来两人以前曾经因为误会而见过面。两人又再次戏剧性的相遇,并开始交往。

  佑振祝贺善美正式当上播音员。善美把自己的烦恼告诉佑振,佑振却说,他很羡慕尹理事,看出了善美的价值,希望善美不要随便放弃。

  第十一集

  佑振祝贺善美正式当上播音员。善美把自己的烦恼告诉佑振,佑振却说,他很羡慕尹理事,看出了善美的价值,希望善美不要随便放弃。翔泽送迎美回家,刚好看到善美送佑振出来,迎美向佑振大发雷霆。另一方面,善美和翔泽经过一番心于心的交流,终于解开了心结,重归于好。

  迎美和佑振在外面吃饭,突然永希的电话打进来,迎美连忙称自己现在很闲,便丢下佑振匆匆赶去赴永希的约。却意外的看到翔泽也跟永希的一起。佑振对迎美如此忽视,感到非常心痛。

  知道翔泽没有开车回家的迎美突然出现在正在狼狈拦截计程车的翔泽面前。在公司前,迎美故意勾引翔泽,却被刚好经过的佑振看到,佑振当面责问迎美,迎美不答离去。永希要担任文庆集团二十周年纪念晚会的司仪,带着迎美去选衣服。她看中一件,却被告之翔泽已经订了,永希以为翔泽要送她,但实际上,翔泽是送给善美的。

  善美穿着翔泽送的衣服来到庆典会场,翔泽把善美介绍给父亲:这位是我要娶的女孩。令在场的人非常讶异。翔泽安排善美坐在自己身边,跟各位高层人物同座一席,这令迎美非常嫉妒。在洗手间,迎美心有不忿的告诉善美,自己的目标是当文兴集团的主妇,为了这一目标,她会不惜牺牲佑振哥。

  第十二集

  从电视看到迎美而找到她的无赖裴仁修再次纠缠迎美,他走后,佑振发现了被撕碎的迎美与仁修的亲密合影,他意识到迎美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瞒着自己。翔泽一个人到酒店喝酒,恰巧迎美也一个人在买醉,翔泽走到钢琴旁边弹起琴来,优美的琴声吸引了客人们的注意,而迎美也似乎也被这款款的旋律所抚慰。

  佑振看到仁修被捕的新闻,(其实是迎美报的警),向迎美询问,迎美却并笑话他太傻,还说出当年善美揭穿她而他不相信的事情。佑振回想起几次善美揭穿迎美的情景,想起那时自己竟然一心维护迎美而不相信从小一起长大的善美,不由为自己的糊涂而又懊恼又难过。

  为了解决经营和收视方面的问题,翔泽决定高薪聘请明星来主持节目,甚至裁员。对善美一直照顾有加的女主播也面临被裁可能,善美激起义愤之心,对翔泽表现得非常冷淡。晚上下班的时候,天下起大雨,善美没带伞在走廊上等着翔泽,他向善美解释,希望她能够理解电视台在经营决策时的考虑。无奈善美只是冷言相对,并甩开他一个人走进大雨中。

  善美在外人面前对翔泽冷言冷语,以表达自己的不满,令翔泽非常尴尬。佑振去见裴仁修,知道迎美跟他以前的关系。回到家后,佑振质问迎美,迎美开始否认,后再次向佑振提出分手。佑振气愤的大叫:即使要分手,也不应该由她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