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夏娃的诱惑》分集介绍(第13-1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10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上班时候迎美觉得肚子非常疼痛,大家都劝她回去休息,但强烈的野心和欲望令她支援到最后一刻。在新闻播放完成的时候,迎美终于忍不住剧烈的疼痛晕倒在播音桌前,而被立刻送到医院。跟她一起主持节目的贤达看到,也不禁觉得迎美实在太狠。迎美因为患了急性盲肠炎,必须住院休息,她为了不让善美代替她,拜托永希帮她,但永希的意见被贤达否
决,并说指出永希是因为爱着的翔泽喜欢善美所以一直处处针对善美,永希却说贤达不了解自己,令一直默默爱着永希的贤达心情低落。善美代替生病的迎美坐上了七点新闻主播的位置,迎美非常生气,决定不再靠别人,而要靠自己得到一切。

  翔泽以公司领导的身份到

医院看望迎美,迎美当着佑振和宋女士、善美的面对翔泽表现得非常亲热。善美愤而离开。宋女士也责怪佑振没有把迎美管好,佑振有口难言。在善美最后一天的新闻节目中,由于一时的激愤,她竟然不顾自己作为一个新闻播音员的职责,说了一些激愤的正义的话。这件事在电视台引起悍然大波。第二天,电视台竟意外的收到很多观众的来电,称赞善美为正义伸张的勇敢行为。这一突然转变,使善美被正式定为七点新闻的主持人。

  第十四集

  不甘心主持之位被抢的迎美想尽办法要把善美赶下来。她故意把手机放到播音室,在善美进行新闻广播的时候打了她的手机,让手机的声音随着新闻被一起播放了出来。这样严重触犯了作为电视台的规定。根本没有任何解释余地的金部长决意把善美除名。

  明知道被陷害,但又有口无言的善美伤心不已,忍不住又打电话给翔泽。刚从日本公干回来翔泽听到善美的电话留言,匆忙赶回电视台安慰善美。善美哭倒在翔泽的怀中。翔泽对她说,如果对他发脾气、伤心时想到找他都是因为他,他非常高兴。

  为了帮助善美重获信心,翔泽特意制作了一盒录影带给善美看。翔泽创办"夏娃的早晨"节目,首播非常成功。第一期就创造了惊人的收视率。翔泽大家一起庆祝。庆功宴结束时翔泽拿出自己为了让善美恢复活力而辛苦制作的录影带交给善美。那录像带记录了善美当播音员以来每一步的成长足迹。翔泽良苦的用心和真挚的话语令善美感动不已。

  第二天翔泽被手机的声音吵醒,原来是迎美故意遗留下来的。翔泽将手机交还给她,并带她到MBS进行现场转播的棒球比赛现场。这情景刚好被楚济和晨水看到。晚上,翔泽和迎美到酒吧,迎美向翔泽"告白",翔泽假装不明白,立刻冷静地起身离去。

  第十五集

  佑振去找迎美,却发现迎美已经把屋子的锁换了。他去责问迎美,迎美竟然说:"家里的钥匙不能让一个男人人拿着",并对佑振说,自己从来没有爱过他,以前说的只是为了要报复他母亲的不友善对待。佑振听了,一个人跑去喝酒买醉。另一方面,迎美虽然真心爱佑振,但为了满足自己的野心,她不惜放弃爱情,伤害佑振的心,同时也伤害了自己。

  迎美和翔泽一起看棒球赛的事刚好被崔晨水和招弟看到。毫无心机的晨水无意中在大家面前透露了迎美和翔泽的事,令大家非常惊讶,更使永希感到不安。

  翔泽在工作上遇到阻碍,去找善美,感叹的说:如果能回到以前在伦敦时候快乐的日子就好了。善美邀请翔泽跟自己一起庆祝生日,翔泽非常高兴。回家的时候,翔泽遇到善美的父亲,于是拉着善美跑到贵成面前介绍自己,贵成对翔泽感到很满意。翔泽为了送礼物给善美伤透了脑筋,突然他听到善美在节目中提到有以为急需帮助的白血病患者,于是,他决定把这个作为大礼送给善美。善美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翔泽,翔泽诈作不知,没有点明。

  翔泽把善美的幸运石和自己的幸运石串在一起送给善美作为生日礼物,希望能陪她一起度过以后的每一个生日。翔泽当场为善美带上脚链的行为令善美非常感动。

  宋女士见佑振晚晚喝醉回家,以为他跟迎美吵架了,于是去找迎美,希望他们能尽快结婚,还把祖传的宝贵戒指送给迎美,希望她能做自己的儿媳妇。望着老泪纵横的宋女士,迎美心中有点惭愧,但为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她不得不放弃佑振。迎美把佑振带到她经常去的医院,并告诉佑振她以前说的曾经怀孕流产的事是骗他的。在医生中得到印证的佑振伤心得整夜无法合眼。

  第十六集

  善美和佑振一起外出录制访问节目,佑振告诉善美,他和迎美分手了,因为她遇到了比他更好的可以帮助她的男人。善美非常愕然,伤心的说:你舍弃我,应该过得比我幸福才对啊。可是现在大哥连我也没有了。为了帮助佑振,善美要求翔泽调派迎美和佑振一起出外景,希望他们能因此破镜重圆。迎美知道后,不领情,反而以为是善美有意整她。她去找翔泽,表白自己的"心意",而且很肯定的告诉翔泽,自己不会因为这样而跟佑振复合的。

  在英国,迎美绝情的告诉佑振,她不可能再跟他在一起了,她只要那些对她有价值的男人,如果以后她遇到比尹翔泽更好的男人,她也一样会丢弃尹理事。并对佑振说:我希望你消失掉,永远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于是,佑振真的带着他的摄像机不见了。

  宋女士为了佑振失踪的时去找迎美理论,迎美竟然承认自己不爱佑振的事实,并指那都是为了报复宋女士和善美。两个人当场打了起来,刚好贵成进来看到。不了解事情真相的贵成还好意的安慰迎美,气得宋女士几乎当场晕倒。佑振虽然躲了起来,但依然爱着迎美。

  第十七集

  [夏娃的早晨]收视率开始一路攀升。翔泽和演播组的同事一起来到KTV庆祝。大家硬拉翔泽上去唱歌。无奈之下,翔泽深情的似是对大家、实际是对善美唱了一曲[给你所有]。在他的爱的告白和温柔的眼光中,善美感动地幸福地微笑了。

  迎美再次向翔泽"表白",并以辞职为要挟,但遭到翔泽明确的拒绝。翔泽告诉迎美,爱情是不能勉强的,希望迎美以播音员为满足。永希听说迎美从翔泽的房间出来,后来又见到迎美对翔泽的事非常关心,开始对迎美有所顾忌。被永希训了一顿的迎美也决定不再依靠永希,两人关系变得非常冷淡。

  善美看到那天晚上迎美进入翔泽的房间,才知道迎美跟佑振分手的原因是为了要勾引翔泽。她向翔泽追问,但翔泽说,不需要妒忌什么,只要注视着他就可以了。善美心中安慰。在办公室,但善美坚定的对迎美说,我不会把前辈让给你的。迎美却说,她一定会把翔泽抢到手,凡是善美的东西她都要抢过来。

  佑振经过一段时间的沉静终于回到电视台,但还是无法忘记迎美。翔泽送善美回家,心情很好的善美口边一直挂着"佑振哥",虽然翔泽听了觉得很不是滋味,但却没说什么。看到翔泽吃味的样子,善美对她说:我喜欢前辈,请你一定要相信。

  第十八集

  翔泽送善美回家,心情很好的善美口边一直挂着"佑振哥",虽然翔泽听了觉得很不是滋味,但却没说什么。看到翔泽吃味的样子,善美对她说:我喜欢前辈,请你一定要相信。在同一件事上,迎美和善美的不同态度令永希开始反省自己以前的行为,觉得自己以前不应该那样对善美和贤达。

  佑振突然跟善美说:跟我结婚吧,现在只有你在我身边,我太累了。善美哭着拒绝:以前我多么希望哥说这句话,但你怎能在现在才用这种方式说出来呢?为了安慰佑振,善美和父亲以及阿姨决定一起去聚一下。但阿姨看到儿子强装笑容的样子,心痛得哭着离去。为了照顾佑振,善美爽了翔泽的约。不放心的翔泽到善美门口等她,正好看到他们送喝得半醉的佑振回来。善美向翔泽道歉,翔泽说,我可以等,但不要太漫长。

  善美从永希处知道上次翔泽想约她去看他母亲的坟,深感抱歉的她马上赶到翔泽的住处,可惜翔泽跟迎美去了吃饭。善美正在等待的时候,接到佑振跟人打架被送到警察局的消息,连忙赶过去,跟刚好回来的翔泽擦肩而过。

  宋女士看到儿子为了迎美自甘堕落的样子非常担心,为了拯救儿子,她虽然明知善美有了翔泽,但还是忍不住要求善美不要离开佑振。善良的善美没办法拒绝,只好告诉翔泽,她无法放弃佑振哥。翔泽说: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等你的。

  永希开始感到善美的好而处处帮助提点善美,这令迎美更加恨善美和永希。佑振知道善美为了自己跟翔泽分手觉得很抱歉,他劝善美要走自己的路,不要让同情心害了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