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家不打烊》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36 新浪娱乐

  第一集

  王海蒂在生下女儿米丽后前往美国念书追求理想,并与蔡田离了婚。转眼间,他们的女儿米丽已经六岁,蔡田对女儿的教育是放任型的,造就了米丽做事从不循规蹈矩的性格。蔡田与米丽的幼儿园老师喵喵交往多时,并打算结婚,谁都没有想到,海蒂此时因公回国,同行的还有老板的儿子汤米。就在会议室中,海蒂与蔡田重逢了,原来他们在同一集团工作
。更意外的是,米丽竟然闯进会议室中,还将手中的冰激淋沾在海蒂身上,当蔡田训斥米丽,让她向妈妈道歉,米丽宁死不屈,海蒂很是沮丧,蔡田更是乱了手脚。海蒂的父母大德与娴淑很惊讶海蒂的突然归来。

  第二集

  海蒂要求汤米陪她去买玩具,然后一起到幼儿园探望米丽。喵喵对海蒂的突然归来饱含敌意,两人在幼儿园就有了第一次冲突,喵喵为了强调自己即将成为蔡田家的新女主人,刻意邀请海蒂去她们家吃饭。不甘示弱的海蒂在蔡田与父母等人面前,假称汤米是他的新男友,大德认为两人年纪有差异,娴淑却开心极了。蔡田虽然先是松了一口气,但米丽还是不肯叫海蒂妈妈。餐桌上,海蒂与喵喵展开了第二回合的大战。两人先是为了米丽吃饭的教养问题吵了起来,但最后还是海蒂占了上风,因为海蒂发现喵喵用的筷子,甚至戴的手链都是她留下来的。蔡田傻了。

  第三集

  喵喵在幼儿园里一个不留神,眼睁睁的看着米丽摔伤了。

医院里,海蒂更是饶不了喵喵。米丽昏迷不醒,蔡田与海蒂不仅做了六年来的第一次交流,两人也分别对着米丽倾诉对女儿的疼爱与思念。米丽清醒了过来,但却失去了记忆。

  第四集

  海蒂为了培养母女的感情,没有得到蔡田的同意就把米丽带去云南大理。米丽一路吵闹,幸好汤米能安抚米丽。蔡田很矛盾,很想米丽,但又不敢去接米丽,怕被海蒂修理。喵喵倒是十分着急,一直要蔡田去接米丽,她怕海蒂趁米丽失去记忆时,把蔡田自米丽的记忆中抹去。受到汤米的开导,海蒂学着与米丽相处,并有了一定成绩。喵喵的心情却大受影响,她怕米丽被海蒂抢走,更怕蔡田会与海蒂复婚。蔡田再三向喵喵保证,他心里只有喵喵,只爱着喵喵。米丽在房间里又玩又闹并且不愿意洗澡,性急的海蒂没哄她几句后便打了她。

  第五集

  海蒂在大理办事期间,米丽一再闯祸,海蒂气得痛打米丽,米丽也咬了海蒂,海蒂再受挫折。没有办法的海蒂只好拜托汤米去照顾米丽。汤米不但安抚了米丽,米丽在大理古城也开口叫了海蒂妈妈,海蒂大受鼓舞。蔡田被喵喵催了半天都下不了决心去接米丽,连娴淑都跟着着急,因为她怕米丽会影响汤米与海蒂的感情。蔡田终于接到海蒂电话,开心的飞奔云南大理与女儿团聚,喵喵却十分失意难过,因为蔡田一家三口又团圆了,而她呢?蔡田在大理看到女儿,与女儿又亲又搂,海蒂更加了解蔡田与女儿深厚的感情。喵喵却在酒吧自欺欺人地追忆当年和蔡田的相恋过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