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家不打烊》分集介绍(20-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36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听说自己会变成植物人,蔡田格外紧张,可是米丽却认为植物人和植物是一回事,听起来很好玩的样子。

  知道自己来日不多的蔡田,主动要求海蒂把米丽带回美国,海蒂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汤米则极力反对,他怕海蒂又要工作又要照顾米丽会累垮了。蔡田考虑再三,还是在喝醉后,向所有的亲朋好友宣布自己得了绝症。超群总算得到晓巧的谅解,愿意原谅他的不告而别。但是乔安误听晓巧的电话,以为晓巧怀孕了,这一下让超群高兴的不知如何是好。海蒂与喵喵都开始为蔡田的病开始忙了起来。海蒂与喵喵教导蔡田做瑜伽,练习打坐来强化健康。喵喵甚至也开口,要立刻嫁给蔡田,蔡田十分感动。

  第二十二集

  蔡田认真开始考虑后路。为了逼走喵喵,他不但扯掉喵喵好心为他折好的纸鹤,还要喵喵搬出去,不准住在他家。喵喵的心碎了。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只当蔡田因病而反常。蔡田以为逼走喵喵后,可以在有限的余生中与海蒂、米丽三人享受一家团圆的日子,却被海蒂痛骂一顿。海蒂痛骂蔡田不该这么做,这样一来,他怎么对得起喵喵?蔡林为喵喵打抱不平,拉着乔安跑到蔡田的公司去兴师问罪。蔡林说了半天,不但没有说服蔡田回心转意把喵喵请回家,反而又从蔡田的口袋骗了一大堆钱与存款卡。乔安气急了,大骂蔡林,并把大部分的钱与现金卡给了喵喵。大雨中,喵喵借酒壮胆,跑到蔡田家门口大哭大叫,蔡田出来,把喝醉的喵喵扶进了家里,一场风波似乎就此打住,喵喵又重新走进蔡田的生活之中。

  第二十三集

  朱丽叶对汤米的追求则是越来越露骨,不过,汤米学会明显的拒绝了。超群在蔡林的指导下继续求婚,

  继续失败。喵喵又遇到问题,在超市里,她又把米丽给弄丢了。米丽在超市中失踪,令超群一家以为米丽被绑架了,结果竟是米丽在游乐场睡着了。米丽虽然找回来了,喵喵却因惊吓过度昏倒,被送进了

医院。因为得知晓巧怀孕,超群一心以为可以结婚生子了,在蔡林的安排下,超群正式向晓巧求婚,可是没想到晓巧不但拒绝了他的求婚,还否认了自己怀有身孕之事。超群大失所望,只要求惹事的蔡林与乔安把他买的大批玩具与婴儿用品拿走。

  第二十四集

  被朱丽叶交待了一大堆工作的蔡田为了替女儿米丽留下足以纪念的成绩,决心参加朱丽叶公布的“日月

  谷度假村”比稿活动。海蒂痛骂蔡田,为何在做这么重要的决定前不先通知她?汤米也责备蔡田不该如此草率做此决定。蔡田都有自己的想法。蔡田希望喵喵在他死后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忘了他,另外找个好男人嫁了,然后生一堆孩子。蔡田是开始安排后事。他拒绝了汤米为他安排的去美的治疗机会,还鼓励汤米追求幸福,并要汤米好好照顾海蒂。蔡田向超群、晓巧透露自己的生命保险与存款,请他们照顾喵喵和蔡林,当然,也鼓励超群与晓巧快点结婚。蔡田也替蔡林打气要蔡林努力把大学念完,好好找个工作。

  第二十五集

  被公司与家庭烦到压力暴增之后,蔡田要减压了,海蒂和汤米也全力帮助蔡田。超群在酒吧当着众人面向晓巧求婚再次失败,黯然离去的他却碰上了前女友悠悠。失魂落魄的悠悠让超群心软了下来。为了让悠悠振作,超群决定暂时留在悠悠身边。娴淑为了保障自己和女儿的利益,拟定了二十一条,并去找蔡田要他执行,正念着蔡田突然倒下。蔡田被送回家休养,海蒂狠狠地责怪了母亲。趁着娴淑、喵喵、海蒂又在呱呱吵闹之际,接到蔡林电话的蔡田溜到酒吧去散心了。蔡林问蔡田,在他有生之年,蔡田最想完成的心愿是什么。蔡田说,他渴望被绑架,很想知道家里谁最关心他,喵喵和海蒂,谁对他最深情。说做就做,蔡田立即给家里去了绑架电话,随即两人杀去夜店疯玩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