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家不打烊》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3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大理曾是蔡田与海蒂定情之地,两人不但在大理结婚,蔡田还在情人树下埋了两人定情的一对锁。米丽在电话中把此事告诉了喵喵,喵喵大受打击,以为蔡田与海蒂在大理已正式复婚,再加上蔡田一直没有接到她的电话,因此,喵喵崩溃了再次喝醉了。海蒂在大理告诉蔡田,打算把米丽带回美国接受更正规的教育,蔡田大惊失色,第二天急忙把米丽带走,
海蒂震怒。喵喵知道是误会一场,蔡田并没有与海蒂复婚,但另一场风暴迎面而来,海蒂要抢走米丽,遭到所有人的反对。

  第七集

  海蒂从大理回来,才出机场就遇到了前男友郭文强。文强对当年不辞而别、辜负海蒂之事一直耿耿于怀,这一下两人重逢,担任律师的文强就更是无法拒绝海蒂了——帮她抢回米丽。大德与娴淑也劝阻海蒂不要用此手段抢走蔡田的心头肉——米丽,但海蒂不为所动。蔡林、喵喵、乔安……为了替蔡田保住米丽而展开特训,试图让米丽在短期内成为淑女,但都无奈失败。娴淑更着急的是,万一海蒂把米丽带回美国,汤米与海蒂的未来也一定会大受影响。汤米也向海蒂表态,反对海蒂这么做,但是海蒂一概不听。为了保住米丽,蔡田也动脑筋,找到老同学郭文强做他的辩护律师,但是蔡田失望了,文强一心只顾帮海蒂。米丽在此时开始反常,不但犯了尿床的毛病,还把药给朋友元元吃,害元元拉肚子不说,元元的妈妈还兴师问罪,把海蒂气晕了,又动手打了米丽,蔡田又气又急。

  第八集

  米丽小小的年纪居然也开始失眠了,这一下更让蔡田心疼。不过,他更害怕的是米丽的坏毛病越来越多,就会让海蒂更有带走米丽的借口。喵喵的好友晓巧是酒吧的老板,一向会泼喵喵的冷水,此时也没给喵喵好话。米丽喜欢汤米,海蒂多了一个武器,蔡田却不是味道。海蒂努力在经营与米丽的感情,米丽夹在海蒂与蔡田之间,失眠的问题更严重。为了哄米丽睡觉,所有的人都被整得人仰马翻。

  第九集

  蔡田眼看女儿失常的模样,内心也开始有了煎熬。超市老板超群追求酒吧老板晓巧不遗余力,众人冷眼旁观。喵喵为了治好米丽晚上不睡,白天却在幼儿园打瞌睡的毛病,串通好幼儿园老师,并请娴淑出马扮演伏地魔,要米丽在晚上乖乖睡觉。另一边,蔡田的心松动了,他在理智与感情之间挣扎,对米丽的态度也有了改变,当米丽把尿湿的床单偷藏起来,害喵喵伤了手,蔡田再也不会象以前般宠米丽,而是大发脾气,这让大家都惊呆了。

  第十集

  可怜的米丽以为蔡田已经不再爱她了,心里难过万分。蔡田表面凶巴巴,内心却十分愧疚,悄悄到女儿床边忏悔,但他终于做了决定,要海蒂把米丽带去美国。海蒂非常高兴,将喜讯告诉文强,文强也视时机向海蒂示好。蔡田对米丽依然很凶,故意与米丽保持距离。喵喵出点子,要米丽折小星星向蔡田赔礼,偏偏蔡田又逮到米丽说慌,再度狠心教训米丽。只有到了深夜,痛苦不堪的蔡田才来到米丽房间心疼地看着熟睡的女儿,述说心中的无奈,不料米丽是在装睡,她忽然睁开眼睛向爸爸道歉,讨爸爸开心,父女关系瞬间融合。另外晓巧拒男人于千里之外的人生观也被超群改变,众人都觉得十分惊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