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家不打烊》分集介绍(31-3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36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蔡田开心极了,说是没病,但海蒂与喵喵都以为他的病更严重了。一直认为没有帮到蔡田,而且十分愧疚的喵喵不忍看到蔡田在有生之年无法完成最后的心愿,决定接受安东尼的求婚,条件当然是要让蔡田的案子过关。知道此事的海蒂气急败坏的去找喵喵,要喵喵想清楚,不可做后悔之事,喵喵心愿已定,不肯回头。

  蔡田的案子终于获得安东尼的掌声,海蒂也代表公司与安东尼正式签约。知道蔡田确定没病的喵喵虽然也曾试着与安东尼把话说清楚,因为她不适合安东尼,但是安东尼不为所动,喵喵就算不舍蔡田,也无法失信于安东尼。另一边,晓巧则把悠悠打败,重新拥有对超群的所有权。

  第三十二集

  眼看着喵喵要跟着安东尼一起走了,海蒂要蔡田赶紧去追喵喵,但蔡田在追上喵喵后。反而要安东尼好好对喵喵,喵喵黯然而去。蔡田正在难过,喵喵的车子又回来了,喵喵到了最后还是选择了蔡田。晓巧去找超群,主动提出结婚的主意,超群大喜。但乔安再也看不下去蔡林的浮夸自大,与蔡林分手。蔡田回到家后,尝到了家里的温暖,但没想到大德忽然中风。海蒂对娴淑多年的不满因大德的病而全部宣泄了出来。娴淑也悟出了道理,开始珍惜眼前与老伴的感情。

  第三十三集

  海蒂与娴淑的紧张关系逐渐有了改善,娴淑也恍如换了个人似的。汤米对海蒂的一往情深被海蒂正面回拒,汤米伤心透顶,几乎站不起来。超群与晓巧的婚礼将照计划进行,至于蔡田与喵喵的婚事则稍稍延后。

  汤米要离开伤心之地,在机场,蔡田带着米丽去送行,但汤米眼中明显有所留恋,不舍离去,所幸,海蒂还是来了,汤米主动向海蒂要了份礼物——海蒂的一个拥抱。海蒂接了分公司的总经理,眼看着海蒂的前途是一片光明。娴淑对丈夫大德悉心照料,在米丽的怂恿下,娴淑羞涩地吻了大德,却意外地把大德唤醒了。

  第三十四集

  海蒂与娴淑又吵架了,为的是娴淑打电话去找汤米。此一情况被米丽看到,海蒂于晚上去向米丽道歉。

  海蒂要担任蔡田与喵喵婚礼的总干事。蔡田与喵喵想邀请米丽当花童,米丽没有答应,却跑去海蒂公司找海蒂,希望海蒂告诉蔡田,为了公平,她不当蔡田的花童,就算海蒂以后结婚,她也不当海蒂的花童。超群与晓巧婚后争吵不断,吵架的原因都是生活中一些琐碎之事,超群烦恼不已。蔡田与喵喵开始筹备婚礼之事,海蒂一直陪在一旁,但是,海蒂心中并不好受。娴淑和喵喵在看米丽画的画,突然发现米丽把当初娴淑定的二十一条当了画纸,喵喵紧张,娴淑却一笑了之,说不用再管这件事情了。米丽告诉海蒂,外婆娴淑最近照顾外公很辛苦,什么脏活累活都做,正说着,娴淑晕倒在浴室里。海蒂紧张地送母亲去

医院,母女之间的心结终于解开。

  第三十五集

  娴淑与海蒂一起约了喝下午茶,海蒂发现娴淑与大德的

离婚协议书,原来夫妻二人早已不合,但是娴淑

  当着海蒂的面,将未签字的协议书撕掉,这次的患难,已经让娴淑找回了曾经的恩爱。海蒂为了蔡田与喵喵的婚事,独自又去了一趟大理。大理有太多海蒂当年与蔡田在一起的回忆,海蒂的情绪再度被牵动,她隐约间发现自己有些不对了。不过,知女莫若母,娴淑已看出女儿内心的波动。适逢海蒂生日,蔡田送了海蒂礼物,是当年两人都非常喜欢的一首西洋老歌。切

蛋糕时,米丽要蔡田也亲一下海蒂,海蒂真的迷乱了。正当蔡田忙着婚事之时,超群出了状况,为了帮助超群,蔡田把存款都给了超群。蔡田不得不告诉喵喵,婚礼一切从简,礼服、喜饼都不见了。喵喵勉强同意,不过,喵喵的内心也有了波动,她开始诚实的面对自己,她问自己,嫁给蔡田是她的本意吗?她会后悔吗?

  第三十六集

  超群经不起内心的煎熬,终于把蔡田帮助他之事告诉了晓巧,没想到晓巧并没有生气,反而要求超群

  以后碰到问题一定要告诉她,因为他俩是夫妻。娴淑还是想为海蒂做些什么,娴淑拉着米丽打电话给在美国的汤米。海蒂与蔡田、喵喵一同去酒吧,晓巧为他们点了<山盟海誓>鸡尾酒。海蒂醉了,醉后的海蒂对着蔡田说了许多平时不会说出口的真心话,其中最重要的一句话是——她发现自己爱上蔡田了。第二天,酒醒了,海蒂写了辞职信,决心离开。

  第三十七集

  大德二度中风,不幸过世。晓巧怀了孩子。汤米却于此时又回来了。喵喵一样也处于摇摆不定的矛盾中。

  所有的人都因各自的理由而拒绝了蔡田的邀请,其中包括娴淑,他们都无法去参加蔡田与喵喵的婚礼。于是,也只有海蒂与汤米跟着他们两个一同前往大理。海蒂依照与喵喵的约定,带着喵喵走了一遍她当年与蔡田走过的每一个地方。唯一改变的是,海蒂将蔡田向喵喵求婚的地点,由当年的情人树改到了情人桥畔。婚礼前夕,两个女人各有所思。海蒂留信给蔡田,她因总公司有事,来不及参加蔡田的婚礼,先去美国了。喵喵一样成了落跑新娘。喵喵也留了一封信给蔡田,决定去法国念书,她央求蔡田再给她一年的时间去追求梦想。

  蔡田的选择又是什么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